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光的醉酒(YOI維勇同人文,有略限制級描述)

      這是在俄羅斯的摩爾曼斯克,自他們一起到俄羅斯的冰場練習後,某人說著難得有機會就一起出遊吧,於是他們便來到了俄羅斯的某個城鎮一起跨年。

      然而……

      勇利看著眼前的維克托正在跟某個美女用俄羅斯語對談,他知道這只是友人間的打招呼,但不知怎地,那個金髮美女突然用有點鄙視的看他。

      他突然覺得有點不開心。

      『真沒想到維洽現在喜歡的是這樣的類型呢。』

      美女吐出一句英文,正因此勇利才知道維克托剛剛應該是跟這個美女出櫃了,所以那個美女才這樣看他,甚至是吐出這樣的話。

      雖然不甘心,但是看著維克托跟那個金髮美女站在一起……的確是比跟自己站在一起好看多了。

      「因為勇利是這是世界上最好的,*&#‧‧*#」維克托同樣以英文回話,可是說完這句卻又轉換成俄文,像是不想讓勇利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可卻伸手握緊勇利的手。

      燦笑得毫無任何疑問,而金髮美女也只是一愣,但是隨即脹紅了臉轉身就離去。

      「維克托剛剛跟她說甚麼呢?」扯出一個有點難看的笑容,勇利還是想知道維克托跟對方說了些什麼。

      「那是之前跟我搭訕過的某個選手,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有勇利了。」看著勇利的表情,維克托只是溫柔的笑了,他知道勇利沒有自信,但是他不在意,因為他知道對方只是容易懷疑自己,但並不是懷疑他。

      既然如此,就慢慢建立對他的信任就好。

*****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勇利不知怎地,說想先回飯店自己獨處,饒是脾氣再好的維克托也生氣了,便放任了戀人回去,自己則是在路上閒晃,看著周遭的情侶,他又有點後悔。

      「哥哥買花嗎?」突然的有個小小軟嫩的聲音從自己下方傳來,維克托低頭一看,是一個提著花籃的小女孩。

      於是他蹲低的看著小女孩,然後看著花籃的花。

      然後買了一小把,決定回飯店找勇利。

      ———花籃裡的花是勿忘我,真實的愛。

      「勇利!」回到飯店裡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候了,維克托打開門之後沒有看見勇利,只見滿室的黑暗,於是他走進房門,但是似乎踢到了些東西。

      於是他急忙打開燈,發現自己腳邊的是一堆的甜點罐子,而且,似乎是提拉米蘇的樣子?

      然後那個自己找了老半天的傢伙此時正坐在床沿邊,穿著浴袍,打著酒嗝?!

      等等,為什麼勇利會醉了?房間又沒有酒瓶!

      「維克托喜歡我嗎?」站起身來,有些搖晃的走到維克托面前,勇利紅著一張臉,眼淚不斷的掉,他回到飯店之後就坐在飯店的餐廳吃點心。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越吃就越覺得腦袋越混沌,明明只是提拉米蘇跟奶茶而已。

      然後不斷想起今天下午維克托最後嘆了一口氣讓他先回來的表情。

      他喜歡維克托啊,也不是想要讓維克托不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不開心,是因為交往了就會想放肆嗎?

      「喜歡啊,全天下我最喜歡勇利了喔。」捧起勇利的臉,慢慢地吻去勇利的眼淚,每一顆鹹的眼淚到他口中卻變得有些甜,是為什麼呢?

      然後親吻到了唇,那一瞬間他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醉了,八成是那堆甜點中摻了些酒,這隻小醉豬。

      熟稔的將大衣脫下,勇利雙手環住他的脖頸親吻,這也讓維克托的手有了餘裕去脫自己的衣物,而剛剛買的勿忘我則是被遺忘在一旁的大衣口袋裡。

      維克托本來想將勇利推倒在床,但是卻被勇利按倒,唔……不會今晚攻防交換吧……

      然而勇利只是拉開了維克托的內褲然後舔上那已經翹立的昂揚,沒有想到勇利會這麼做,維克托悶哼了聲,然後鼓勵性的摸了摸勇利的臉頰。

      「我……也很喜歡維克托。」吞吐中,勇利很努力的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出去,他知道維克托一直在想辦法讓自己有自信點,只是真的他不擅長主動跟人競爭。

      就連滑冰也只是努力在自己的練習還有表現,但是這種直接跟人競爭的模式他真沒有過。

      在一陣吞吐下,也許是這陣子都沒有做愛,所以維克托很快就吐精了。

      而正想將勇利拉回床上時……

      「勇利?」

      醉死的小豬徹底睡著,讓維克托有些哭笑不得,這可真不人道呢……但是他可以感受到勇利是認真想跟他示好。

      好吧,就讓他睡吧。

      將勇利抱回床上,自己簡單梳洗了下,維克托請了客房服務,然後坐在窗邊喝酒看外頭的夜景,

      看來今年沒有那麼好運呢……

      「維克托……?」大概是睡了會往身邊一摸沒有摸到維克托勇利張開了眼,隨即看到維克托坐在窗邊喝酒。

      「勇利睡醒了嗎?」看著已睡醒的戀人,維克托招了招手要勇利過去,然後等人到了面前便讓勇利坐在自己大腿上。

      然後從大衣的口袋拿出一束花遞給勇利。

      「這是……?」勇利疑惑的看著花又回頭看看維克托,他剛睡醒腦袋還有些混沌。

      「給你的,今天我在路邊遇到一個賣花的小女孩,我覺得很適合給你,就買了。」摸了摸勇利的嘴唇,真是想吻。

      念頭一起,維克托也不想管就這樣吻了下去。

      其實比起做愛,他更喜歡這樣跟勇利接吻的感覺,兩唇斯磨的感覺很好。

      有些不好意思的勇利閉上眼睛任由維克托吻,但是他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便睜開了眼,餘光可以看見一點光亮在天邊……

      「維克托你看!」天邊是漂亮的極光,他忍不住拉起維克托看著窗外。

      「真好,終於讓我賭到了。」看著外頭的美景維克托笑了,這就是他想帶勇利來看的東西。

      「嗯?」勇利只是有些不解的看著維克托。

      「以前在報章雜誌看過,所以想帶著你來賭看看運氣,結果真沒想到讓我賭對了呢。新年快樂,勇利。」揚起大大的笑容,維克托再度吻上勇利。

      ———因為勇利是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就算不是女人他的美也勝過妳千百倍。

      因為是最好的,所以他獻上最真實的愛,帶著他來看他也想看的極光,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第一個給他祝福。

後話︰

      摻酒的提拉米蘇好好吃(不要邊吃邊哭),至於肉……嗯?本來連肉渣都沒的,可是真的提拉米蘇好好吃(閉嘴),

      希望簡單的文大家會喜歡啦~我要再去趕報告了(虐),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