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夕陽無限好

        「大叔!我們要各兩球冰淇淋,謝謝!」放學回家的路上,兩人並行走著吃著買來的冰淇淋。

看著身旁這人舔冰淇淋   微微融化的汁液流到手中的摸樣,心中微微浮躁,眉頭微蹙道:   「快點吃完。」「知道了知道了。」天空撒下的橘紅映照著身旁的容顏,庸頓時在心中惆悵起來:   「現在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對你的情感卻是愛戀,這種感覺有點寂寞呢…」想到這裡,庸不自覺的放慢了腳步,查覺到寧的速度,庸轉過頭道「怎麼了?肚子痛嗎?誰叫你要吃那麼快還敢催我哈哈哈…」「吶,   寧   」「嗯?」「成為我的人吧。」聽到庸突然的表白,寧愣了愣,接著大笑:「哈哈哈哈哈!我說庸啊…你看這冰淇淋,愛情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就無法恢復成原本的摸樣,而且還非常的悽慘呢!」「是嗎?在我看來就像是兩個密不可分的人因為他們的熱情將自己互相吸附,然後流出屬於他們愛的汁液。」「你!你這個變態!」「不准插嘴!我還沒說完呢!」看到庸的眼神逐漸逼近且暗了下來,寧不僅冒了冷汗,這真的我認識的庸嗎?那個陽光瀟灑,溫柔有禮的渾蛋呢?

「喂庸」「?」「你是認真的嗎?」「當然!」庸肯定答道,嘴角微微上揚、模樣特別風流   「我好久以前就想這樣親親你美麗的手。」「……」   「寧,你的回答呢?」「來我家吃晚餐吧。」黃昏後,仍是無限美好。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