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 班親會

        你坐在為了兒童而設計所以有點小的椅子上,膝蓋一直敲到桌子。如果是一般人,我會有點想笑。但我當時簡直想揍死你。

        「你早就知道我是郭佳玲的老師了吧?」我忍著怒氣問。

        「我註冊她的時候就注意到妳啦。」你眉開眼笑,還敢笑。

        我撥開瀏海,瞪著窗外,佳玲有點緊張的一直往我們的方向看。

        前幾天我喝醉了在路邊把你的車認成是計程車。哪個白痴會把自己的車漆成黃色啊?你還真好心的把我送回我家。為什麼我把你拖進了家門呢?你為什麼沒拒絕呢?我不停的和你哭訴著我前夫因為我性冷感而和我離婚了。你說你也離婚了,前妻竟然還不想和女兒有關係。我們同病相憐,因此留了聯絡電話。

        那一個星期六,我們約會了。我感覺很輕鬆,因為你是在知道我離過婚又性冷感的狀況下還和我出來的。後來我們有什麼事就會打對方的電話,我甚至去過你的公司的精緻玻璃門外等你下班,只是因為想告訴你我被選為年度最佳師長。

        我以為我愛上了你。

        「道德上來講我們是不可以和學生家長有這種來往的欸。況且,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是佳玲的爸爸?還要等補教班親會?」

        「我就是想說如果跟妳講了,妳因為所謂的道德就不會和我往來了。」你的臉正經下來了,我反而有點心疼。

        我默默的在我的辦公桌上坐下。佳玲已經離開了,和另一個特教學生在柱子旁邊玩。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佳玲,她很善良也很貼心,她知道自己有先天性閱讀障礙,所以都會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學習。而我知道,她遺傳到了你。

        你從小椅子上站起身,繞到我的前面,兩隻手撐在我兩邊。「就算如此,真愛還是真愛。」

        「什麼跟什麼...」我低估,你作勢要吻我,我趕緊把手擋在我們之間,「等我。等佳玲明年畢業,我們再試剛才那個吻。」

        你仔細的看著我的雙眼,看穿了我的心,看透了我的靈魂。

        你轉換方向飛快的吻了一下我的臉頰。「好。我等妳。」

        我微微一笑,按住你厚實的肩膀。

        「今後還是可以以朋友的名義見面吧?」你笑嘻嘻的問,「不行也還是可以用家長的名義見面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