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晚安了,我的美夢。

      這是一件很令人難過的事情,其實我二十六號就已經打好這一篇文了。

      那時候大概晚上十一點多,我想說我去吃個宵夜,所以就沒先參加。

      結果我一邊吃宵夜、一邊看美食節目就徹底忘了這一件事情,回歸電腦桌已經是27號的現在了……

      我真心覺得我自己很愚蠢(大哭),不過都打了,不發感覺好可惜!(抹淚)

   //

      因為沒有擁有過,所以美好。

      我曾想像過我們在一起的樣子、想像著我們鬥嘴的歡笑、想像著我們漫步在校園中的畫面、想像著我們從走廊走到禮堂,說好要一起白頭偕老,許下誓言的那美好時刻。

      在那些想像中我們都沒有爭吵、沒有煩惱,就如同美好的夢境一樣,讓我不想要醒來。

      就怕一睜開眼睛你就不見,我害怕面對現實生活中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想沉靜在美好的想像之中。

      你與我的關係很微妙,在別人眼中,我們能成為最匹配的情侶,若說我們交往了,大家肯定都不會訝異。

      你並不知道我一直偷偷喜歡著你,為了不讓我們八年來的友情破裂,我選擇將這一份心意埋藏在心底,不讓任何人知道。

      初中,我看你交了一個女朋友,我想著現在這種幼稚的年紀,你們肯定不能夠長久……然後果不其然,幾個月之後就分手了。

      你的女朋友「們」受不了我的存在,一個跟你稱兄道弟的女孩子,在她們眼裡就是一個刺眼的存在。

      我任由她們忌妒、任由她們評論我是一個多麼糟糕的女孩,只因我想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繼續待在你的身邊。

      我還以為這麼一來你就會了解我是一個多麼適合你的伴侶,但沒想到,你只是不停尋找一個可以接受我這個存在的女孩子……

      我想像過無數次我們相擁,那會是多麼甜蜜又溫暖的擁抱。

      只可惜再美也美不過想像,如今我看著你西裝筆挺,牽著另一位女孩的手步入禮堂,我只衷心祝福你──

      祝你幸福,我的美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