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存在者

To   存在者:

兩年前在無數爭執過後,豁開執念與你告白,我料想最後你會拒絕我,只是沒想到會是不愉快的再見,而我們...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緣分牽連的主因是你向我告白,好笑的是我並沒有答覆,只是沉浸在被人喜歡的喜悅裡,花了幾個月的相處及認識,我終於承認並正視你之於我的重要性。

我想..我也喜歡你了。

即便知道對方心意,卻沒有下一步,因為我的裹足不前,始終停留最美的曖昧及最美的想像。

而我們的年輕單純,以為等待長大就能抵抗殘酷現實,最終迎來甜美結局。

想像結局是,我們可站在台上唱男女情歌並深情對望、想像著兩人像情侶般逛街嬉鬧、想像著我可以教你功課、想像著在浪漫的時間獻上彼此的吻,然而最常幻像的───是你看著我的雙眼說:「我喜歡妳。」而我嬌羞地回答我也是的場景。

但那終究是想像,想像最美亦是最殘酷的,在猶憶也只有綿綿不絕的遺憾,畢竟再美的想像也敵不過現實殘酷。

看到這我想喚起你的記憶,我對你說過你是我的存在者,像空氣一樣不容忽視的存在,沒有了你會窒息,不過啊,我們都長大了,不是當初依賴愛情的孩子,都長大了,也成熟了,足以擁抱所有的過錯及傷痕,我想這是這段感情你帶給我的成長,謝謝你,曾經的摯愛。

                                                                                                                                          恆       敬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感覺很投入感情呢,寫得很好,不過有些句子有點長,可以切開看起來會更順
加油!
2016-11-25 22: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超厲害的 繼續加油
2016-11-25 21: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意思嗎
2016-11-25 20: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妳答對囉!
只是隔了好久這個題目適合就寫了,還喜歡嗎
2016-11-25 21: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