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獻給《你的名字》:再遠也遠不過生死

清晨醒來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漫漫長夜彷彿做了個夢,卻總是回想不起。明明已經不在夢境裡了,身邊的事物卻發生了不明所以的改變。

某一天醒來,手上多了個塗鴉——「你是誰?」

原來一切都不是夢,只是和一個鄉村女孩交換身體了。一日復一日,每天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心是我,身卻是她。

回到自己身體後,看著她留下的信息常讓我無可奈何,嘴角卻總是掛著一絲不自覺的笑意。

所以我決定了,我想找到她。

她住的村落,在地圖上也找不到,只能不斷到相似的地方尋找。憑著記憶,我慢慢找到指向她的線索。

「請問你見過這個地方嗎?」我指著同一幅畫,問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我站到了這裡,妳曾經存在過的地方。此刻,卻立著個寫著“出入禁止”的欄杆,而欄杆後,是一片虛無。

大叔說:「那是三年前一個彗星劃過天空的晚上。」

風呼嘯而過,我只能驚慌地不斷往前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回憶中的那個山上。

黃昏落下的太陽,彷彿照耀出妳的影子。

我向妳伸出手,妳卻隨風消散了,風裡夾雜著妳的聲線:「你的…名字是?」

我轉頭,再也尋找不到妳的存在。

臉上滑下淚珠,我曾經相信不管妳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妳。再遠,我也一定會找到妳。但是……世上最遠的距離,也遠不過生死。

-----------------------

一篇小小的文章都可以激起千層浪,真是增長知識了……

可能會有人已經看過這篇文章了,因為一個無聊人我才刪掉重發的~~

如果那是個文筆很好、令人佩服的作家就算了,偏偏……<噗>不說了XD

也因為某讀者的小意見夢一場才解決了哦<3

希望大家慢慢欣賞^^

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看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