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cky日賀文:哥?要吃嗎?

      今日是期考最後一天,當宣告測驗結束的鐘聲響起時,我便迫不及待的拿起書包離開校園。為期一周的考試,是令人苦悶的,不是讀書,就是讀書、最後還是只能讀書。這是對於學生時期的人們來說,最枯燥乏味的。

      而我在這煩悶的時期當中,最期待的就是考試結束後回到家中,開啟線上遊戲刷BOSS的當下。

      你們說刷BOSS隨時都可以刷?是的,隨時都可以刷。但是當你累積了一周的考試壓力後,再來刷,那叫一個爽快!

      我愉快地鑽進了我的小天地,家人都出門去了,沒有人打擾。我的等級在全伺服算是蠻高的,打打任務的終極BOSS也能單槍匹馬。所以我就一邊愉快地哼著小調,一邊靈活的移動鼠標和手指,飛快地操作著。

      最後喇叭裡傳出一聲恐龍嘶吼般的慘叫,屏幕中的巨大猛獸便應聲倒地,最後化作灰燼消失了。

      此刻我的肚子很不應景的也跟著叫了起來。剛剛回來忘了去麵攤買吃的了……。

      起身後先將畫面縮小換回桌面,我離開房間,想去廚房看看有沒有吃的。但在經客廳時,發現桌上放了兩盒巧克力口味的Pocky。我眼睛一亮,走過去,就撕開包裝盒,一屁股就坐在沙發上吃了起來。

      快嗑完一包時,我頭頂突然傳來說話聲。

      「竟然偷吃。」

      我一抬頭,就看見哥哥面無情地俯視我,我叼在嘴裡的那根餅乾棍正好直直地立在哥哥面前。

      我用牙齒輕輕地咬著它,開口,用喉嚨發出聲音:「哥?你怎麼在?要吃嗎?」

      說完,拿起另外一根,抬手放到他面前。

      「我買的,當然要吃。」語畢,他探頭。並不是伸到我手邊,而是與我面對面,含住我嘴裡這根,一口一口的咬下。

      我微微睜大雙眸,像是隻受驚的松鼠不知所措。

      最後那根餅乾棍被哥哥咬到所剩無幾,我們的雙唇便輕輕的交疊在一起。哥哥的眼微微瞇起,開口道:「眼睛閉上。」

      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照做了…。

      我感覺到哥哥一手握住了我的手腕,另一手扶住了我的後腦勺,變換了一下角度,他輕緩地用舌頭將那所剩無幾的餅幹棍推進我嘴裡,剩下不到兩厘米又迅速拉出,這樣情色的動作持續反覆著,讓我的嘴唇上沾滿了巧克力漬。

      最後哥哥來個深吻,將那根短小的餅乾棍被納入口中。

      我有些缺氧,雙眼離迷的望著他。他咬完口中的,接著吃掉我手上的,吃完他後還在我手指上舔了幾下,讓我手指發癢的不由得悶哼了一聲。

      他又回到我嘴邊將那些巧克力漬一一舔掉,而後輕敲開我的貝齒,鑽進我的口中,與我的舌頭纏繞著。

      我轉向側坐,將雙臂圍上哥哥厚實的肩膀,勾下他的頸部,加深這個吻。哥哥微瞇的眼神好似看見了我微微撐起的小帳棚,他開口道:「有反應了?」

      我稍微分開一些,開口:「哥,你要負責。」

      「去房裡。」

      他在我唇上輕輕啄了一下,拿了桌上剩下一盒的Pocky,走回了自己房內,我也顧不得還在掛機中的遊戲,跟著哥哥的步伐來到了他的房內。

      今日父母不在,夜,還很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