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過等待:難捱。

      相愛前的步驟有什麼?相遇、認識、相愛,結束卻只需要一個步驟,分手。

      拿起餐廳備好的水杯,沒讓身旁的人看出自己的異樣,依舊平靜地勾起嘴角談起與你的事情。

      好不容易吃到快結束時,我看了錶上的時間,充滿歉意地向她們告別,「我們約好要去看演唱會!真的很對不起──」

      在那樣的目光中,我沒看清更多東西,只牽掛著與你的約定。

      演唱會場地外能看見不少和我一樣的人往同一個方向走去,我想,他們應該都與我們一樣約定好要看這場演唱會了。

      拿出一年前買好的票讓服務員驗票,對方有些為難地說,「小姐,這必須要兩張票一起用才會生效喔。」

      「我、我有兩張,也不能進去看嗎?」我啞了聲問道,雙眸不知道怎麼有些酸澀,竟感覺有幾分無助。他依舊搖頭,「這票是預售的情侶票,若是沒有兩人到場是無法生效的。」

      時間很漫長,但再長也長不過等待的難捱。

      我一天一天相信、等待你會回心轉意,我相信我們沒有分手、我相信你只是暫時迷了路忘記怎麼走回來我身旁,你會來的......你不可能捨得我在這等一整晚。

      可是我怎麼忘了,我們已經分手要一年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完居然覺得有一點鼻酸(?
2016-11-06 19: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覺得自己寫的不太好,五百字要有新意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還能讓你有點鼻酸、留言真的蠻開心的。

謝謝\(^o^)/
2016-11-07 12: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