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蠍座

  

   「天蠍座啊……當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你們既專情又冷酷寡言,還有強烈的佔有慾,超帥的啊。」

妳以手支頤,閃爍的眸子望向天際,嘴還咯咯笑個不停,臉頰上抹了淡淡紅暈,接著,妳轉頭看向我:「這些我全部都喜歡哦,閑鈞。」

  

   我瞪大了眼眸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本浮現出的回憶被我狠狠地壓了下來,因為、妳喜歡:「那我們在一起吧。」

這句話其實已經想說出口很久、很久了。

  

  

﹏▂﹏▂﹏▂﹏▂﹏▂﹏▂﹏▂﹏

  

     

   剛開始我們非常的幸福,就快要滿溢出來的那樣,偶爾妳笑著罵我太霸道,但我明瞭,妳喜歡,所以我總不去在意。

慢慢地妳開始嫌棄我,不管是日常還是職場,但連同我朋友和家人都開始被妳嫌棄,日復一日,於是我忍無可忍:「喂、若言初,妳會不會太過分了?罵我就算了,扯到他們頭上做什麼?」

  

「白閑鈞,你口氣這麼差幹嘛?你知不知道我忍你很久了?」

話才剛落下,我面無表情,冷冷地望著她,情緒到了冰點,連生氣都省了,跌入了深深的回憶當中。

  

      接下來言初的話,和那人當年所說的……重疊了。

  

「你太專情了吧?快把我給壓的喘不過氣,只要一點點事情你都緊張的要死,是怎樣?」因為,我好擔心妳。

  

「你一點都不溫柔啊,這麼冷酷無情,人家受傷了就只顧著擦藥,眉頭皺這麼緊,多難看?」難道應該放置不管嗎?我很心疼。

  

「也不會多哄我兩句,總是不講話,我就只能看韓劇的暖男過過乾癮,算什麼?」我不擅長花言巧語,我一直以為妳知道我對愛的表達方式——

  

「夠了!閉嘴……我們分手吧。」

我大聲地吼出我最後的寬容,顫抖的語氣一樣愛面子地不讓妳聽見:「離開我的世界。」

我說、以最後的力氣,用還沒滿溢出來淚水的眼眸望向妳,只見妳哼的一聲轉頭就走,應該是認為我會再像從前一樣挽回妳吧,抱歉,我這次做不到。

  

  

﹏▂﹏▂﹏▂﹏▂﹏▂﹏▂﹏▂﹏

  

  

「你們既專情又冷酷寡言,還有強烈的佔有慾,這些我全部都喜歡哦,閑鈞。」

妳當時的話語和上揚的嘴角,在無聲痛苦之際更讓我陷入黑暗深淵,本以為妳會是我的曙光,帶我走出這灘泥沼,沒想到……妳也是和她一樣,把我推入更傷的悲鳴。

  

「若言初,妳言語的當初,只是若有而已,為什麼、妳們都騙我呢……?」

他顫抖的肩膀和說出的話語就和當年一樣,為了喜歡他這副模樣的女人,而哭泣。

  

  

         大騙子、我依然痛恨著說謊的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