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6-西北航道

地點:停機坪

透過起重機的輔助,復仇女神裝上燃料槽後,便可自力移動,但是停機坪的重力環境只有0.6G,太過大幅度的移動都會造成明顯的反作用力。所以從維修平台到艙門口的這段路,仍然是由腳下的平台移動,並不靠機體自力移動。

『鑽石小隊都送出去了!』

『換艦長的專用機,清空艙門』

復仇女神被送上B艙門,大約在船的右舷後方,四架鑽石小隊的戰機已經升空盤旋,正等待加奈子的機體。

真白:停機坪呼叫復仇女神,通訊移交給塔台,更換頻道70.391GHz

佳奈子:了解,修正為極高頻通訊

真白:另外...

佳奈子:嗯?

真白:出擊前...我很想再問妳最後一次,我不管妳跟希爾妲怎麼說、也不管妳跟月島公主怎麼說,妳為什麼要再坐上這架戰機?

佳奈子深呼吸了一下,毫不猶豫的說

佳奈子:我要真相,我要知道那個讓我擔心的臭男人到底死哪去了,然後為什麼要死。

真白看她這麼有精神,也就不擔心了

真白:艙門開啟,願女武神與妳同在

艙門快速開啟了一瞬間,復仇女神馬上就被宇宙的真空給吸出去。點燃推進器的復仇女神轉身飛向敵方艦隊,並且與返航的機隊擦身而過。

『司令!敵方戰艦又釋放出了一架戰機...和另外四架電戰機編隊飛行中』

『它們朝那裏飛行?』

『航道2-6-0,直奔本艦隊!』

『就五架戰機?還是電戰機?』

佳奈子多增加了推力,脫離戰機的編隊,就她一架戰機飛快的前進

『領頭的戰機飛行速度極高...是其他電戰機的兩倍快』

『趕快分析!那絕對不會是普通的量產機』

『司令...X光雷射掃描判定,那是不曾記錄過的機體,資料庫中沒有相似的東西』

『一般防空飛彈大概是打不到它了,所有光束砲集中火力射擊!』

所有無國界軍隊的船艦都鎖定了這架“不明機體”,一聲令下,所有光束砲都朝著高速飛行的復仇女神射擊

『全艦隊發射!』

復仇女神的信標發出震耳的警告聲,表示敵方探測器已經鎖定這架機體。而佳奈子張開翅膀,釋放了第一批的鑽石鏡片,並且快速的讓機體自轉了一圈

佳奈子:鑽石小隊,停止前進!

大量的光束直接打在復仇女神的身邊,絕大多數的光束都被反彈到其他方向,甚至還有部分光束被反射回去、打在無國界軍隊的船身上

『司令!光束被某種東西反射了,完全沒有擊中不明機體!』

『怎麼可能!?確定嗎?』

『是...沒有任何船艦命中』

『司令,敵方駕駛員發出廣域通訊』

『接上來』

畫面上,出現的是帶著頭盔的佳奈子,但因為頭盔鏡片的鍍膜有顏色,所以沒能直接看到臉

佳奈子:無國界軍隊的艦隊指揮官,立刻撤退,否則接下來每一分鐘,我就摧毀一艘船

『我是本艦隊司令,妳是什麼人』

佳奈子沒回話,到是讓復仇女神拿起了抱在胸前的多相位光束砲,讓光束砲往前伸出、超過鑽石鏡片的覆蓋範圍,並且朝敵方輕型航空母艦射擊。全功率的一擊、直接把輕空母切成兩半,反物質反應爐爆炸而產生的電漿火焰更是照亮了整個艦隊。

佳奈子:你認為你有跟我談判的籌碼嗎?

『...所有武器,全部發射!』

感應到了大量的攻擊來源,復仇女神根據設定好了迴避模式自動的快速飛行,佳奈子也啟動了復仇女神的另外一項武器

佳奈子:鑽石小隊,麻煩妳們了,在安全的距離外跟我保持連線

『收到』

鑽石小隊四處的分散,並且與先前發射的三顆探測器連線,形成戰術通訊網路,佳奈子也同時連線,這些電子戰系統放出強烈的干擾波、讓無國界軍隊的探測器上出現上萬個不明機體的訊號,並且隨機的飛行。

『雷達系統出現了數千台不明機的訊號!所有訊號都在快速移動中』

『用光炮嘗試射擊,射擊過但是無效的目標就排除、讓電戰機隊盡快破解干擾訊號的頻率』

佳奈子:試試看,在海裡面找一根針,到底會有多困難呢

佳奈子又射了一發多相位光束砲,朝著敵方一艘戰鬥巡洋艦射擊。由於防護罩根本沒有防禦能力、這次直接貫穿艦橋,戰艦馬上失去控制

在獨立號上,停機坪正忙著替第一波攻擊機隊補給,而更讓人關心的,是副艦長的行蹤...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