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突然的"我喜歡你".3(女生視角)

   『我喜歡你。』

   想把這份感情,傳達給他。

   「我不是跟妳說過,不准再過來了嗎?」

   但卻還是說不出口。

   「可是......」

   「沒有可是,我們......已經結束了,妳懂吧?」

   「所以...真的不能夠再見面了嗎?即使只是在你駐唱的餐廳?」我不死心地問。

   「不行。」但他卻只是斬釘截鐵地對我說。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走。」我無聲地嘆了一口氣,但是這也沒有辦法。

   明明曾經是那麼的相愛,到頭來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究竟該怎麼辦呢?

   其實也不能怎麼辦。

   真的,要說再見了,對吧。

   但到了這一刻,我卻是呆愣著站在原地,沒有任何行動。

   「怎麼了?妳不是要走嗎?」看我沒有動作,他如此問道,語氣聽起來不兇,但我還是聽得出來他其實是在極力壓抑著他內心的不耐煩。

   這樣的態度,讓我有些不滿的用牙齒咬著下唇,這是我一旦碰上我討厭或是不想看到的事情時,會做出的一個反射動作。

   我討厭他這樣對我說話,雖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自從那天在餐廳聽到他的歌聲,我就不由自主的被他所吸引。

   而那一天,他的視線也朝著我看過來,我們就這樣相遇,然後相戀,單純的以為這樣就會是永遠。

   但終究還是走到了分手這一步。

   我知道,我還喜歡著他,但他表現出來的態度,讓我知道我們兩人的心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接觸,只會漸行漸遠。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但似乎已經不能再說下去了。

   在內心滿溢而出的話語,再也不會傳達到你那裡了

   現在我能說的,也只剩那幾句話了。

   我眼角泛著淚光,但我努力不讓眼淚掉下,硬是將眼淚忍住。

   「對不起......」我小聲地對他說,一邊拿起一旁椅子上的包包,往自己的肩上背好,準備離去。

   「妳沒有必要說對不起,趕快走吧。」他冷冷地回道,同時拿起桌上的那包菸,用一旁的打火機點了一根,隨意地在房間裡的沙發上坐下,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看到他抽著菸,我有些訝異,因為這大概是我說要他戒菸以來,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抽菸,這也表示我之前所說的話,對他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是吧。

   內心一陣苦澀,卻也無可奈何,因為我們再也不會有關聯,從今以後就會是陌生人了,所以他要抽菸我根本管不著。

   空氣中瀰漫著我討厭的菸味,卻也讓我突然想起我跟他第一次接吻的時候,他口中那抹淡淡的菸味,這應該還是同一個牌子的菸吧。

   我笑了。

   「哪、這個給你吧。」我拉開自己的米色帆布大包,從包裡拿出了一本素描簿,轉身遞給他。

   「這是......」

   「你如果不想要就處理掉吧,反正我也不會再用這本來畫了。」我沒等他問完,就繼續看著他說,將手中的素描簿放在他面前的桌上。

   鼓起勇氣,我再度抬起頭,看著他,那個還是我所喜歡的他,不管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腦海中的畫布是如此的蠢蠢欲動,想要將這一切都呈現在真實的畫布上,不斷的畫下去。

   但卻再也做不到了。

   「謝謝......再見了。」說完,我轉身,往門走去,但當我的手握住門把,我感覺到內心的那些話語,此刻又將滿溢而出,已經來到我的喉嚨。

   我知道我一旦從這門走出去,就來不及了。

   於是,我心一橫。

   「我喜歡你。」

   說完,我打開了門,頭也不回的,用盡全力拔腿奔跑,眼角的淚水在此刻才終於不爭氣的滑落。

   再見。

   我喜歡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