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正太X第一次X煉乳

#三個詞

#老司機開一半跳車

#大概每個禮拜都有吧,沒意外的話

#正文開始

「下去!」青年手裡拿著雜誌,睨了一旁盤腿坐,手裡拿著一碗剉冰的男孩,碗內的冰形成一個尖尖的小山,上面還澆上滿滿的煉乳,他舀著碗中的消暑聖品,大口大口的吃著,一臉滿足的模樣。

沙發上可不允許有食物出現,一點點都不行,這是青年的潔癖。

「不會滴下去。」男孩昂起脖頸,一臉篤定地看著青年,他的唇角帶有一點的甜膩,白色的煉乳沾滿了嘴,嘴中含著湯匙,講話有些不清楚。

青年皺了眉,很顯然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他放下手裡的工作,凝視著男孩唇角,白色液體從口中滴落抵達下頷和脖頸,半晌,青年彎起眼,舔了唇角,不懷好意地圈住對方小小的身軀,男孩狐疑的抬頭,他的身軀被對方陰影所籠罩,如同一隻被眷養的小動物。

男孩不知此刻的情景在青年眼中是多麼的誘人,甚至遠遠超過了剉冰的可口。

青年伸出舌舔舐對方唇角的白色液體,男孩瞪大雙眼,愣愣地盯著青年。

青年還在繼續,用靈巧的唇舌細細品味,不知嚐的是眼前的男孩還是那一絲絲殘留於唇上的甜蜜。

男孩瑟縮著身子,他支吾一聲,有些恍惚,剎那間一股涼意澆息了蠢蠢欲動的思緒,落在男孩身上。

傾斜的碗倒出不少糖水,咬著的湯匙掉落在沙發上。

湯匙發出一聲悶響,青年望著男孩,果然不出所料。

青年靜候著。

男孩回過神,驚慌失措地不知該先放下手中的碗還是先道歉,在他慌張地同時又有幾滴融化的冰糖水從碗裡溢出。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男孩低垂頭,露出做錯事乖巧的模樣,他的褲檔被水弄濕,白色的小短褲貼著腿部,朝他投射過來的視線帶著刺骨的寒意,令他打了個冷顫。

「因為什麼?」青年打斷了他,口氣凌厲。

「唔……」

「跟你說幾次了。」青年歎口氣,完全不覺得這是他造成的,甚至義正嚴辭地開始說教。

「在你把食物拿上沙發前,你應該有所覺悟了吧?」青年皮笑肉不笑地說。

「……嗯。」男孩的小臉皺成一團,他端著碗的手微微發顫。

「吃乾淨。」命令,不容抗拒。

「……」

「做不到嗎?」青年接過對方的碗,放置茶桌上,牽過他的手,端詳一番,白皙的五指,摸起來有些黏膩,青年非但不嫌棄,甚至開始舔舐。

男孩瞪圓了大眼,身子僵住不動,只能任由對方擺佈。

青年享受般的吸吮啃咬,連一點縫隙他都不放過,似乎手掌的紋路都被他嚐過一遍,面對喜怒無常的青年,男孩不敢多言,於是青年便更加得寸進尺,兩隻手被他吃乾淨後,才放開他片刻。

他看向男孩的褲襠,大腿根部緊貼著布料,那小小的東西沉睡著,不禁想讓他捉弄一番。

男孩坐得端正,深怕對方一不開心晚上不給飯吃,低著頭,兩隻腳半垂於地,青年看著突然笑了。

「我說得是每個甜甜的地方。」青年在男孩嘴上咬了幾口,沉聲道。

聞言,男孩轉過頭驚恐地看著青年。

他的身上好多地方都甜甜的,有幾根頭髮也浸到到冰了,下巴和脖子也有,還有衣服跟褲子。

青年低聲笑著,對於男孩的反應他很滿意,捉弄眼前的人是他一大樂趣。

「既然你浪費食物,那麼就由我來替你吃、乾、淨。」青年示意男孩躺在沙發上,後者別無選擇只能照做。

青年俯身吻上他的雙頰、舔過下頷,接著是脖子,甚至在上面親吻,留下痕跡。

「好像滴到裡面了。」說完,青年掀起男孩的衣服,在他粉嫩的乳珠上吸吮。

男孩驚叫,欲想反抗卻被對方喝令。

青年揉捏著兩邊,男孩蠕動著身軀,發出嗚咽,直到兩邊突起變成艷紅色他才罷手。

「原來不在這裡啊。」青年雲淡風輕地說著,看男孩白皙的身軀染上紅暈,不禁感到一絲滿足。

不給男孩多餘的思考時間,他向下攻池,伸舌舔食對方的褲子。

青年濡濕男孩的褲檔,除了少許的甜味,大多是洗衣精還有男孩身上淡淡的香味。

青年心一動,含住了男孩的稚嫩,後者發出嗚咽。

男孩沒有太多反抗,但內心卻感到十分恐懼,這樣的事情是第一次,他沒有任何經驗,平常用來噓噓的地方突然被人含住,身體感覺很奇怪,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青年繼續動作,他用舌頭在周遭繞了又繞,雖然看不見男孩的表情,但也能從聲音略知一二。

「不、不要。」男孩害怕地叫喊。

「別動,不會痛的。」青年低聲安撫,有些沙啞,充滿情慾的味道。

「熱熱的,不舒服。」男孩語帶哭腔。

「我來檢查看看,尿尿的功能有沒有問題。」青年朝男孩一笑,後者怔住。

「生病了嗎?」男孩膽怯的問,他很害怕看醫生,吃藥還有打針。

「剛剛冰冰的東西倒下去,我看看功能還在不在。」青年哄騙道。

他褪下男孩的褲子,小巧的稚嫩昂起頭,頂端已有透明的液體,像是在哭泣般低沿著柱身滴下。

他用口伺候著,小巧的稚嫩很輕易容納得下,他用舌來回舔弄著頂端,液體源源不絕地湧出,男孩發出哭泣般的嗓音。

「嗯……想尿尿。」

「再忍忍。」青年瞥了男孩一眼,後者滿臉通紅,可見他是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袒露自己。

「嚶嚶不要了……忍不住了。」男孩扭動身軀,青年將他按在沙發上。

「那就出來吧。」

「可是……啊!」全部的精華進了青年嘴中。

男孩哭道:「對不起、嗚我不是故意的……」。

「你的第一次,有煉乳的味道。」青年抱起男孩在他耳畔道,還意猶未盡地舔了唇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