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完結後記】我氣你的笨,卻不可自拔的愛上你

大家好,我是雨天之後。

《我氣你的笨,卻不可自拔的愛上你》是我第一本長達8萬字的小說,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尤其中間有一段時間荒廢了,反而導致後來拚得更兇。

這本書主要的男主與女主都十分明顯,但是其中有穿插很多配角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只喜歡義孝或是乙女((個人女生喜歡乙女,男生喜歡浩

這次寫這個完全沒有備稿的故事時,當然也會擔心自己無法寫完全程。但是沒想到最後放棄的是另外一本《最特別的委託》,目前已經無法看到了,因為ARD我自己也沒存文字檔ww

寫完這本,有種果然我還是只寫言情好了的感覺。雖然星勢力的比賽也正在追逐當中,但是要慢慢步入後塵了XD,恐怕接下來又會開始停更之類的,但是我會努力啦!

現在升上高中,有一些時間可以拿來運用,構想一些劇情。

我覺得這次寫的時候,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想名字。因為名字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名字通常可以襯托人物的性格,也可以成為某人的本命(希望可以)。

裡面我覺得,想出來我最喜歡的,是真守。但是絕對不是故意跟聲優宮野真守一樣,是想到宮野這個姓氏時,莫名的覺得加真守不錯,發現重疊的時候改不了了,所以就這樣吧ww

真守是個千金小姐,卻不是傲慢無禮的那種類型。我覺得如果我是信和早就告白了,但是我個人覺得信和後來也是變的老奸巨猾(?)

然後在後來的故事鋪陳方面,有時候會忘記前面有鋪哪些梗,所以如果發現有個問題故事沒有說到,可以留言詢問,或是就自己猜吧(笑

其實我的想法挺簡單的,所以不太適合寫推理小說(?),但是最近要挑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

其實每個篇章的名字都有點像是主旨,這次是故意就不標上第幾章,希望大家記住得不是數字,而是那章在說什麼。

在名字方面的設計呢,UNIVERSE的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就是赤橘黃綠青青紫白,那其實呢,有個人本來想讓他加入的,就是黑澤義孝。本來只是想說赤澤跟黑澤這兩個姓氏對應很不錯,後來就有想說讓義孝加入,但是我想他可能會是個音痴的角色,就不方便了。

有些人沒有給到配對,是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悠一的話毫不猶豫就是要了(喂)

不過有些人是因為,需要有個伴侶來帶著他放下以前喜歡的人。

其實這個點是我自己的感觸啦,因為最近很需要「放下」,卻沒有人可以陪著我「放下」,所以我是自己「放下」的,但是很寂寞,很痛苦。

因為剛開學快累炸了,所以大概會在明天開始重新閱讀整部,然後修正一些錯字之類的。如果各位有發現任何錯誤,就儘管來留言告訴我吧!!

如果想要跟我說,你喜歡的是哪個角色也絕對沒問題的喔!

希望可以看到有人來討論這部書,會很開心的~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