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羽 人物介紹-1 (會視故事情節更新)

白塵   16歲

身分:同時擁有天使和惡魔的血統

能力:?

單純善良、面容精緻的嬌小女孩,潔癖有些嚴重,但可說是家事達人。身上很容易有瘀傷,所以喜愛穿長袖衣物。嚮往平凡的人生,但因身分獨特,無法如願以償,因此希望能變得勇敢,以面對並接受自己。其實有些天然呆,但本人毫無察覺。

簡哲希   16歲

身分:惡魔   (黑暗面:懶惰)

能力:幻霧

個性冷漠不喜言談,但在凌霄面前總是能說不少話。興趣是睡覺,或是和凌霄一起健身。喜歡吃白塵煮的飯,因為吃膩泡麵了。其實運動神經超群,但不喜歡和同儕一起活動。喜歡貓狗之類的小動物。

梁攸文   17歲

身分:天使

能力:燦光

聖家現任少主,也是宗主繼承人之一。平時總是以制式且禮貌的優雅笑容來應對人們,但在白塵面前好像容易破功。文武雙全,可謂好學生典範,但其實有點懶惰,身為學生會長卻不愛做事。興趣是在白家的發明局裡幫忙研究。

陳思語   16歲

身分:人類

特殊專長:交際能力出群

人緣不錯,長相出眾,但性格有些強勢。暗戀哲希三年,仍不屈不撓,毅力非凡。其實很敏銳,頭腦也不錯,卻對有些事情相當固執。

白陽   46歲   假名:太陽

身分:惡魔   (黑暗面:暴力(酒後)   )

能力:?

白家前任少主。年輕時長相俊秀,有點天然呆。不想繼承家業,只喜歡幫助他人。是童安的丈夫,非常崇拜且愛慕她,但她過世後,因打擊過猛性格大變,喝了酒就想動粗。目前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補償女兒白塵。

童安   29歲去世   假名:琴安

身分:惡魔   (黑暗面:頑皮)

能力:聆世

羅蘭初代首領。童顏貌美,個性古靈精怪,總打破常人思維。運動和反應神經良好,身輕如燕。喜歡挑戰和冒險,幫助他人時不吝伸出援手。但非常頑皮,童心不泯,喜愛捉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