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幹死你(高H男男)

“嗯…不…不要舔…啊…啊”

“騷貨”

王琦郁感覺到陳吾冶的舌頭在他後穴裡轉了好幾圈,把他原本就濕潤的小穴舔得晶亮。

“冶…冶…不要玩了……”王琦郁為了讓陳吾冶盡快滿足他,自動跪趴著,掰開屁股,露出後庭讓陳吾冶欣賞。

陳吾冶俯下身在王琦郁顫抖的腰上輕輕吻著,偶爾惡作劇的咬幾口,留下淺淺的咬痕。

“冶…我快…不行…了”一直等不到緩解的慾望燃燒著王琦郁僅剩的力量,全身因興奮而顫抖。

陳吾冶玩味似的打量王琦郁的表情,好像不懂他的「不行」是什麼意思,手一路從頸椎滑到尾椎,然後定點在那個地方摩搓,逼得王琦郁腰部顫抖更厲害。

“啊…唔…唔…不要…再…摩了”王琦郁被陳吾冶弄得快撐不住身子,火苗在全身點燃,而消防員在身邊,不幫忙救火,還潑油助燃。

“來,趴到我身上”陳吾冶把王琦郁抱到身上,手伸進小穴裡擴張,舌頭在乳暈上打轉,就是漏掉最重要的部分。

“啊…啊…嗯…”王琦郁忍不了前端的脹痛感,自己伸手捏住揉壓,“冶…好…好爽”

“還敢不敢再騷一點”陳吾冶狠的在王琦郁屁股打一巴掌,麻辣感激的他縮緊肛門,而陳吾冶故意在這時候伸進第二根手指,硬塞進去之後,找到王琦郁的前列腺就是一陣攻擊。

“啊!啊…啊…冶…嗯…嗯”突如而來的快感侵襲王琦郁的理智,他失控的呻吟著,手抱住陳吾冶的脖子,臉埋在他的肩窩。

陳吾冶的一隻手快速進出後穴,另一隻手施虐王琦郁的乳頭,先是把紅脹的乳頭大力壓下去,再用手把他拉長,兩個乳頭在這樣的照顧下都硬挺著。

“幫老公爽一下好不好?”陳吾冶含住王琦郁的耳垂,吸舔的淫靡聲充斥在他的耳朵裡,王琦郁伸手握住自己和陳吾冶的分身套弄,“嗯…嗯…啊…冶…冶的…好大”

陳吾冶發出微微的喘氣聲,王琦郁煽情的嬌喘直接衝擊他的耳膜,而且他還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舐自己的肩窩,搞得陳吾冶自己也快把持不住,想直接衝撞進去。

“冶…進來…想要…嗯…想要你”摻雜著呻吟聲,王琦郁把手伸到自己的後穴,蹭著陳吾冶的手指也往裡面擠。

“乖…先讓自己射一次”陳吾冶都佩服起自己的忍耐力了,他知道現在只要他插進去,王琦郁肯定憋不了多久就射了,如果想要兩個人一起,那就得先讓王琦郁解放。

“那老公親親我”說著王琦郁就把自己水嫩的嘴唇送到他面前,陳吾冶顯然也對他的動作很有興趣。

覆上唇,伸進舌頭和王琦郁的舌頭勾纏,掠奪他嘴裡的空氣,發出“嘖嘖”的聲響,手握住王琦郁停在分身上的手,快速套弄,王琦郁感受前後夾攻的快感,想發出聲音,卻又被那人阻擋。

在王琦郁要射出來的前一秒,陳吾冶嘴巴抽離出來,含住流出淫液的分身,大力的吸著他的龜頭,後穴的手指也猛烈攻擊那一點,王琦郁帶著哭腔,殘破不堪的呻吟,“啊…啊…不要…啊…啊”在陳吾冶濕潤的口腔射出。

陳吾冶把嘴裡的精液塗在王琦郁的後穴周圍,趁他還在射精的餘韻還沒醒來時,一個挺身就把性器插到最裡面,然後毫不猶豫的快速抽插。

“啊…啊…不…太…快…啊”王琦郁還神智不清的,就被迫迎合陳吾冶的撞擊,剛萎下的分身,又被他有力的撞擊,搞的抬起頭來。

陳吾冶把王琦郁從床上抱起,以結合的樣子一路頂到落地窗前,拉開窗簾露出小小的細縫,剛好夠他們的視線看向外面,還有讓王琦郁的分身在陳吾冶的頂撞下,摩擦玻璃。

“你看,來了好多人呢”陳吾冶誘使王琦郁睜開眼睛,看看樓下人山人海的景致,“他們都在等你哦,新郎子”

“不要…好丟臉…不要…嗯”王琦郁別過頭,不敢看下面,羞恥感讓他的身體更敏感,陳吾冶的每一下撞擊都讓他高吭不行,卻又害怕有人到這一幕。

“敢背著我結婚?幹死你”陳吾冶更大力的撞擊,每一下都擦過王琦郁的前列腺,卻不給他個痛快,倒是讓王琦郁的前端摩得更起勁。

“沒…沒…嗯…嗯…啊…啊”王琦郁被頂得說不出話,想解釋清楚,張嘴就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音節。

“還沒有…婚紗照都拍完了”陳吾冶皮笑肉不笑,下身停止動作,明明說過要幹死他的,卻想聽他的解釋,想著一切都是場誤會。

“我哥…那是…我哥的婚禮”好不容易有喘口氣的機會,王琦郁拚命撇清,從以前開始他和他哥的的長相就一直被誤會。

“那你昨天晚上為什麼騙我要去出差”陳吾冶懲罰性的打王琦郁的屁股兩巴掌,聲音響亮,弄得王琦郁都覺得會有人注意到這邊。

“可以換個位置說嗎…”王琦郁討好的轉過頭親在陳吾冶的臉上,看他的臉色有變得比較柔和,覺得有希望。

“可以啊,在這說還是到樓下說”陳吾冶這次是露出真正的笑容,因為王琦郁臉上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這!在這說就好”王琦郁變臉那叫一個快,吞吞吐吐的說出,“伴郎…的制服…是女裝”

聽完這話,陳吾冶就了解事情緣由了,想到他拚命藏住事實的舉動,就覺得很中他的心,“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這次就先饒了你”

陳吾冶把王琦郁抱回床上,讓他的腰環住自己的腿,集中攻擊突起的那一點,深深吻住他的唇,讓他的呻吟化在嘴裡,津液淫靡的往外流。

王琦郁的分身一直摩擦著陳吾冶的腹肌,爽得他自動扭腰,迎合他的每一下撞擊,手緊握著他的手臂,留下一道道紅痕,在射精的前一刻,王琦郁重重的咬住陳吾冶的肩膀,讓自己的快感到到達高峰。

陳吾冶感覺到王琦郁還沒從快感解脫,而緊縮的腸壁正瘋狂的擠壓他,動彈不得,只能小幅抽插,舒服的感受小穴的緊窒和炙熱,心裡又忍不住暗罵他騷貨。

瀕臨高潮時,陳吾冶把自己埋在王琦郁的肩窩發出悶哼聲,聞著他的體香,聽他微弱的嬌喘聲,精液直接射在王琦郁的腸壁上,灼熱感使得他又呻吟著顫抖一下。

“禽獸…”

“嗯…只專屬的禽獸”

“發情的狗…”

“嗯…只對你發情的狗”

“老公”

“嗯…只愛你的老公”

兩人互擁著睡著,完全忘記有人的婚禮還在舉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哇嗚
感謝供糧
2016-08-19 2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覺寫得還不是很好哈哈
2016-08-23 16: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