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逞強

抽到的題目:温柔攻X平凡受X生病或受傷

"鈴鈴~~~~"鬧鐘響起,如風照常起床,打算等早餐預備好才叫天幕起床。但在起床的那一下,雙腳卻使不上力,令如風跌坐在床上。

"欵…不會是病了吧…?"如風喃喃自語。

走進洗手間,拿了溫度計量量體溫。

"果然是發燒了…真麻煩"有時,如風也挺討厭自己那易病的體質。

如風趕緊洗漱並去煮早餐,但畢竟身體不舒服,做事的速度也比平時慢了。

"風…"天幕矇矓的聲音在如風背後響起   "怎麼今天不叫我起床呢?"天幕從後抱住如風。

"幕你起來了,我今天…也遲了點起床了。"如風試着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活力一點。

"小風你怎麼這麼熱?發燒嗎?"抱着如風,天幕感受到如風異常的體溫。

"沒…沒有啊…"如風結結巴巴的否認。

"真的嗎?"天幕皺着眉頭問。

"真的…你快點出去吃早餐,不然要遲到了。"   如風推着天幕出去餐桌坐下。

吃過早餐後,如風照常送天幕到門口。

"小風今天不要去上課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有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天幕知道如風有點不舒服,不放心的摸了摸他的額頭,叮囑道。

"知道了,幕你路上小心"如風幫天幕整理領帶。

"嗯,我走囉~"天幕親了如風一下,轉身出門了。

大門關上後,如風覺得暈眩感更厲害了。扶着鞋櫃想找回平衡,打算去找藥吃,門鈴卻在這時響起了。如風勉強開了門,門外的是天幕。

"小風,我忙了帶…"天幕話還未說完,如風就向前倒在他的懷裡。"風,小風!!"

如風眉頭緊皺,全身發燙,臉色異常的紅,但嘴唇卻是發白,額上還滲了一層冷汗。天幕連忙把如風抱進房間安置好,再到洗手間盒了盆水和兩條毛巾。

回到房間,天幕將其中一條毛巾打濕,放在如風的額上,再打濕另一條毛巾替如風擦身體,幫他降溫。

天幕一直坐在床邊照顧着如風,直到褲袋裡的手機響起。天幕以最快速度接起電話,就怕電話鈴聲吵醒如風。

"喂…"天幕壓低了聲音。

"天幕哥,你在哪?"說話的是天幕的同事兼好友--宋子文。

"子文啊,如風病了,我要照顧他,所以今天不來上班了。"

"好吧,我幫你跟Boss說一聲吧!"

"幕…"如風虛弱的叫了聲。

"如風醒了,麻煩你了子文。"說完,天幕掛上了電話。

"小風,你現在覺得怎樣?"天幕將手覆上如風的額頭。"還是這麼燙…我去拿藥給你…"

"幕…你…是不是生氣了?"如風小心地問。

天幕原本想說他生氣了,但想到自家小風還在生病,還在難受,心就軟了一大半。

天幕坐回床邊,伸手把如風摟進懷裡抱着。   "我沒生氣…只是心疼你…怎麼生病了也不跟我說呢?"

"我不想…不想你擔心嘛…"如風低下了頭。

"傻瓜"天幕抬起如風的頭"我沒有生氣,真的…不過以後不准這樣了,不准這樣逞強,不舒服就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

"嗯知道了~"如風乖巧的點點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