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誤會

時間:P.M.04:16

「欸欸~你到底怎麼了啊?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

一名褐色短髮的少年擔憂的看著坐在隔壁的黑髮少年。想要用手觸碰他,但才剛把手伸出去,就接收到來自黑髮少年冰冷的瞪視。

「…欸,你這樣什麼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更何況…更何況我們的關係可是比朋友都還要來的親密啊…」褐髮少年說到最後一句話時有些害羞的低下頭,把玩著衣服上鬆脫的線頭。

「…你想要知道嗎?」一直埋頭在看書的黑髮少年終於抬起頭說出這段話。

「想!我當然想!」

「那麼你就必須去完成我開出的所有條件。」黑髮少年用手推了推掛在鼻梁上的眼鏡,唇角勾出一道高傲的弧度。

「什、什麼條件?」褐髮少年吞了吞口水,緊盯著黑髮少年,深怕一個沒注意就漏失掉黑髮少年開出的任何條件。

「呵呵,先別那麼急,時間到了我自然會告訴你。」

黑髮少年說完剛好就打了下課鐘,他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離開了教室,只留下有些混亂的褐髮少年,呆呆的思考黑髮少年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時間:P.M.11:35

「嗡嗡…」

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發出了震動聲響。

褐髮少年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拿起手機一看,上面顯示了一條訊息:

宵夜,綠豆湯,熱的,限十分鐘內送來。

這一看,褐髮少年的睡意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從床上跳起,抓起一件連帽外套和錢包,小心翼翼的以不會吵醒家人的聲響,迅速的走到外面,騎上腳踏車,用最快的速度飆到附近一家小吃店,點了一碗熱的綠豆湯,打包好後,再以時速100公里飆往他的目的地。

當褐髮少年在一棟豪華的公寓門前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時間只剩下三分鐘。

褐髮少年掏出手機正準備打給黑髮少年時,他的手機就接到了一封訊息:

門開了,六樓。

褐髮少年立馬衝了進去,他站在電梯門口,用手指狂按「上」的鍵,以為這樣就能讓電梯跑快一點。

但就當電梯到三樓時,它停了下來。

「……嘖。」

褐髮少年煩躁的「嘖」了一聲,隨即將目光看向一旁的樓梯,他咬了咬牙,心一橫,往樓梯衝了過去。

時間:P.M.11:44

踩在最後一分鐘的底線,褐髮少年終於到達了六樓。

「哈哈…哈…哈哈…」褐髮少年彎著腰不住的喘氣。

「呼~」褐髮少年吐出一口長長的氣,抬起頭,就看見黑髮少年靠在牆壁旁,看著他。

「你遲到了一秒鐘。」

黑髮少年舉起右手,晃晃手中的手機,螢幕畫面顯示著:10•01•89。

褐髮少年不禁滿臉黑線。

為毛要計時啊!?

「哈、哈哈,」褐髮少年乾笑幾聲,「您就大人有大量,別計較這一秒鐘吧!」

「哼,如果我現在不跟你計較這一秒鐘,那你之後不就會叫我什麼事都不要跟你計較嗎?」

雖然黑髮少年臉上並沒有明顯的情緒起伏,但褐髮少年卻隱隱約約地看見黑髮少年背後好似有黑氣冒了出來,而且還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呃…不、不是,話不是這麼說啦…」褐髮少年有些窘迫的搔了搔臉頰,視線有些飄移。

「哼,算了,你回去吧。」黑髮少年說完轉身就走。

「啊、等等!」見黑髮少年轉身就走,褐髮少年急忙叫住。

「嗯?」黑髮少年回身,挑眉。

「這、這碗綠豆湯…怎麼辦?」褐髮少年舉起掛在手上的袋子,指了指裡面的東西。

「這個就送給你吧,就當作是你幫我跑腿的禮物。」說完,變邁開了腳步。

「等一下!」

見黑髮少年要離開,褐髮少年直覺的衝過去,抓住他的手腕。

「…放手。」黑髮少年瞪著抓住他手腕的傢伙,微慍的說。

像是沒注意到黑髮少年的怒氣,褐髮少年越抓越緊。

「痛…!」

直到黑髮少年發出疼痛的哼聲,褐髮少年才急忙放開他緊抓的手,「啊、對不起!」

「你到底想怎樣啦!?煩死了!」黑髮少年終於忍不住對褐髮少年破口大罵。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褐髮少年先是微愣了一下,才緩緩道,「不要太晚睡,這樣對身體不好。」

咦…?

「既然你覺得我很煩的話,那麼我就先走了。」

怎麼會這樣…

褐髮少年默默的轉過身,離開了這個地方。

不…等等…

不要走…

對不起…

時間:A.M.08:33

已經開始上第一節課了,明明一大早就會黏著我的...為什麼…?

是還在生氣嗎?

黑髮少年用斜眼看著隔壁狀似在認真上課實質是在神遊的褐髮少年。

這樣不科學啊!

這傢伙會記仇記這麼久?我怎麼都不知道?

嗯…難道要我真的對他道歉?

不不不,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樣做,那要該怎麼辦呢?

想著想著,黑髮少年就想到了下課。

下課的鐘聲把黑髮少年從深沉的思考裡拉了上來。

只見他下定了決心,臉上擺出了堅毅的表情,接著將臉轉向褐髮少年,開口,「喂、」

黑髮少年才剛講出一個字,就見褐髮少年趴在桌上,發出了「生人勿近」的訊息。

「……」

哈、就這麼討厭我嗎?

時間:P.M.05:17

在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有兩道一高一矮一前一後走在一起的影子。

兩人之間的氣氛是非常的尷尬,不,或許只有一個感到尷尬而已。

黑髮少年不停的用斜眼瞄著比較高的褐髮少年,像是有話要說卻又說不出口。

可、可惡…為什麼這麼難開口啊!

黑髮少年盯著地面、握緊拳頭,臉色難看的像是吞了一坨屎。

可是在這樣下去我就會先發瘋啦!

受不了啦!!!

黑髮少年一個箭步衝到最前面,擋住了褐髮少年。

「呼…呼…」

黑髮少年喘著粗氣,臉頰泛紅的對著褐髮少年大喊:「你是不是在生我氣?!」

「…欸?」褐髮少年呆滯了一下,然後疑惑的問,「生你什麼氣?」

「你…!」黑髮少年一時氣結,「你不是在生昨天的氣嗎?!」

「昨天…?啊!我想起來了,我沒有在生氣啊,你怎麼會這樣認為?」

「你沒有?可你今天一整天都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啊!」黑髮少年氣呼呼的質問。

「那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回家後熬夜玩了電動,所以今天就很累、想睡覺,就不怎麼想理人。」

「…原來,」黑髮少年低著頭,令人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嗯?對啊,就是因為這樣。」

「害我…」

「什麼?賴我?」

害我以為是我昨天說的話太重、害我差一點想和你道歉、害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無法專心上課、害我…害我…

「害我以為你討厭我了!你這個混帳啊啊啊!!!」

「欸、什麼啦…等等!會痛!不要打!」

時間:P.M.05:38

兩名少年打鬧的身影,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無比耀眼。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