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因為你不一樣,我才要你。

抽到的題目:天然攻x誘受x喝醉酒

      那間店位於鬧區的小巷內,雖然說是鬧區,但小巷裡的寧靜和外頭的熱鬧卻像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低調一個張狂,形成鮮明的對比。

      他穿著黑色的風衣,立起的領子跟著夜色一起遮住他姣好的臉,他站在陰暗的角落裡,腳邊散落著滿滿的空酒瓶,而他的手裡還拿著一瓶烈酒,他狠狠的灌了一口,眼神瞬也不瞬的盯著那間店瞧。

      那時一走進小巷,他就立刻被那間店深深吸引住了。

      那是間以深藍色為底色的小小店面,單寧色的木門上貼著一塊軟木片,上頭還有顆白色的海星被點綴在上頭,旁邊用英文勾勒著「BLUE   SEA」的字樣,那便是此店的店名「藍海」。

      他很喜歡海,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徜徉在海水裡浮沉的感覺很美好,就像是躺在天上的雲一樣很是舒服,也因此,他愛屋及烏的跟著被所有和海有關的物品吸引。

      就在他駐足欣賞著藍海舒服的裝潢時,兩道甜膩的嗓音卻打擾他難得的平靜──

      「那是白蓮嗎?」

      「欸?是他嗎?那個同性戀白公子?」

      「所以傳言說他都給男人上來賺通告是真的?」

      一旁竊竊私語的聲音大到本人都聽得一清二楚,白蓮淡淡的朝聲音的來源望去,勾起一抹艷麗的笑,明明告訴自己不要理會的,但他的心情卻還是變的惡劣了。

      他是星流底下的知名藝人之一,因為一部古裝戲而爆紅,他的膚色本就偏白,只要戴上假髮,畫上淡妝,套上長衫,再拿把扇子,他就彷如古裝戲裡風度翩翩的公子,而他的一顰一笑也在青少年之間掀起風潮,但,這些都在兩年前因為一個傳言給結束了。

      撇開眼神,白蓮邁步,原本想進門一探究竟的好心情被粉碎,他快步經過那間店往深處走去。

      鬧區的深處一直是有不夜城之稱的地方,而不夜城是怎樣的地方白蓮怎會不知道?但他今天心情真的是惡劣到谷底,只想找個人抒發一下。

      但老天似乎打算讓他的心情更加糟糕,還未走到平時常去的那家酒吧他就被攔住了。

      「這不是大名鼎鼎的白公子嗎?」

      循著聲音望去,那人一頭深紫色的髮低調的張狂,而他那像是在看下屬的眼神讓他無奈的很,卻又拿眼前這人沒轍,他抬頭看著那個人,揚起淡淡的微笑,無法克制的道:「這不是赫保鑣嗎?怎麼?放閻總一個人然後自己來不夜城玩嗎?」

      赫連陌淡淡的撇了他一眼,不冷不熱的回答:「白公子興致真好,如今無事一身輕,才能如此盡興遊玩。」

      白蓮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被戳到痛楚的感覺讓他咬牙。

      他怎麼會忘了呢?眼前這高高在上的男子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尤其絕對不能隨意扯到閻凜思,只要扯到他赫連陌就會爆走,他無奈的嘆氣,理智回神的他放柔語氣,「是我的錯,我道歉。」

      赫連陌淡漠的領首,切入主題,「休息的夠了嗎?」

      白蓮靜靜的望著他,不懂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儘管他年輕,但他因為那些謠言不得不淡出演藝圈也是事實,當初提拔他的是閻凜思,但給他一大筆遣散費讓他「好好休息」的人也是他,而現在,他又回來找他?為什麼?

      他直勾勾的盯著赫連陌,想在他眼神裡找到一絲絲線索,卻什麼也看不到。

      他怎麼會忘的這麼離譜?眼前的人可是赫連陌,那個城府極深,總讓人看不透的人怎麼可能輕易的就從眼神中洩漏出任何訊息呢?

      「怎麼了?還來找流言纏身的明星幹嘛?」白蓮揚起嘴角一笑,笑意卻苦到眼裡,「閻總不是不要我了嗎?還來找我做什麼?」

      被傳出這樣的謠言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他最難過的,是竟然連閻凜思都相信了。

      赫連陌點起一根菸,對於他的針鋒相對難得沒有回嘴,「明日下午,凜思的辦公室,要來不來隨你。」

      他丟下那根抽不到一半的菸,雙手插進口袋裡,往前站一步湊近白蓮,在他耳邊低語,「既然你還把自己當成明星,那就不要隨意進出這種地方。」語畢,他毫不戀棧的轉身離去。

      站在原地,白蓮凝望著赫連陌逐漸縮小的身影,剛才他聽錯了嗎?赫連陌是在關心他?

      一邊繼續往酒吧走他一邊思考,他現在身無分文,最多擁有的也只有還未花完的錢,而閰凜思並不缺錢,那他回來找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他漫不經心的走著,鼻尖卻忽然被濃厚的酒味覆蓋。

      「唉呀,這是哪裡來的美人兒呀。」輕薄的口吻混著酒氣,白蓮眼神冰冷的盯著擋在自己眼前的這個男人,感覺心裡的怒火抑制不住的翻騰,就快逼近爆發邊緣。

      他後退一大步,冷聲:「滾!」

      那男人卻沒打算放棄,他上前抓住白蓮的手,一邊帶著情色的眼光盯著他的腰和褲檔瞧,一邊下流的說著:「別這麼兇嘛,哥哥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白蓮皺了下眉,雖然他是想找個人發洩,但他可還沒到會讓自己隨便被上的地步。

      「別讓我說第三次,滾!」惡狠狠地說著,白蓮試著讓自己的臉猙獰起來,卻不知自己一雙魅惑的鳳眼在瞪人時卻顯得誘惑,彷彿欲迎還拒。

      「別這樣嘛,跟哥哥來吧?」

      男人仍舊不放棄,甚至將趁白蓮不注意一把將他拉到自己懷裡,低頭就要吻下去,白蓮一驚,伸手推拒,「不要!」他尖叫,想要掙扎身體卻不勝酒力的癱軟。

      他死命抵抗著不讓男人吻上自己的唇,軟下的身體卻被男人壓上牆,肆意的拉扯他的風衣,布帛被撕裂的聲音在耳裡清晰,白蓮腦袋一陣空白──他撕了他最愛的風衣?

      還沒多想,深上傳來被撫摸的感覺就讓他噁心的想吐,他回神,伸手抵著那人,「放開我!」

      「哼!裝什麼純情!」那人的惡劣的話語讓白蓮的心沉到谷底,「我記得你不是喜歡被男人上嗎?白蓮公子?」

      白蓮咬唇,他是喜歡男人,但他沒有那麼不堪!

      紅著眼,男人力道大的他無法反抗,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把自己的手壓上牆,另隻手開始在自己身上亂摸。

      就在他以為自己要被那人得逞時,一道沉穩的嗓音卻解救了他──

      「放開他!」

      男人一愣,動作定格。

      來者的步伐聲和嗓音一樣穩重,他朝兩人走去,白蓮呆愣的看著他抓住男人摟著自己腰的手毫不猶豫一扭,「喀喀」兩聲,那人慘叫著放開白蓮。

      「你沒事吧?」不管那人的慘叫,他轉頭看向差點被侵犯的美麗男子,微蹙著眉問。

      「我沒事。」搖搖頭,白蓮邊回答邊打量著眼前高大的男人,這人的身影很高大,目測一定超過一百八,他白色的運動外套大開,強健的體魄在黑色緊身背心下展露無遺,連身為男人的他都看傻了眼,身材好也不需要出來秀啊!

      「你是誰啊?敢出來壞了老子的好事?!」就算斷了一隻手,那人仍舊咆哮著。

      他冷冷的朝著男人望去,聲音低了八度,「還想被扭斷另外一隻手嗎?還是你想被扭斷其他地方?」

      「你!」男人氣結,轉而看向他身後的白蓮,怒吼:「美人兒,過來這!」

      不等白蓮回答,他跨步護在白蓮身前,結實的身軀擋住男人的視線,不讓男人再用眼神意淫他,上前一步,他逼近那人,「還不快滾?真想被扭斷其他地方?」

      那人嚇的身子一抖,三步併作兩步逃離現場,美人什麼的都不管了。

      看著那人落荒而逃,染上酒意讓白蓮比平常更放得開,他抱著肚子笑了起來,笑到連眼淚都流出來,看如今的白公子淪落到怎樣的地步?竟然差點被一個男的侵犯?還要靠別人來救自己?

      他靜靜的看著白蓮笑著,一張漂亮的臉蛋誇張的笑著,眼睛笑成了彎月,彷彿黑夜裡最亮的那輪明月,美麗到讓人看一眼就無法忘記,但白蓮眼角滑落的淚水卻莫名的讓他心一緊。

      「別哭。」伸手,情不自禁的,他抹去那滴淚。

      白蓮愣愣地看著他,「你……」

      大手一僵,他不自在的收回手,「抱、抱歉,我、我不是故──」話還未說完,他感覺到自己唇上一熱,不可思議的張大眼,他看著吻上他唇的男人。

      白蓮要墊起腳尖才能吻到他,他看著他發傻的樣子一笑,整個人偎近他懷裡,「但我是故意的。」

      「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你。」

      「……」這人會不會太直接了?

      「你呢?」白蓮盯著他,伸出修長的指在他寬闊的胸口畫圓,惡魔似的誘惑,「你不想要我嗎?」

      「我……我……」臉染上可疑的紅,他想推開白蓮,他卻緊緊的貼著他。

      「想?還是不想?」白蓮笑著,手指更大膽的沿著某個地方畫圈。

      「我跟他不一樣!」他咬牙,就算慾望已開始咆哮,他還是死守著。

      「我知道。」白蓮低喃,小臉偎進他的懷裡,「所以我才想要你。」

      「啪」一聲,他覺得自己的理智已經斷線,他低頭,他狠狠的吻上那雙一直誘惑自己的唇。

      既然你想要,那就給你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