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米先生家的黎藥師

抽到的題目:溫柔攻X天然受X森林

坐落在森林中的一座小鎮邊緣住著一對恩愛的戀人,兩人是多年前從外地來此定居,其中較為年長的男人是位溫柔的紳士,做為醫生的他在鎮長邀請下進入鎮立醫院成為客座醫生,外來的他擁有本地醫生沒有的見聞與廣識,他用高超醫術與手腕得到所有人的尊重,每當醫院出現本地醫生解決不了的問題時他便會適度地出手幫忙,大度又不居功的個性令他得到鎮民愛戴與擁護。

紳士名為米晹,是個即使穿著普通也掩飾不了自身散發出不俗的氣質,舉手投足間透露著他受過貴族教育,肯定出身不凡。

米先生的戀人是位藥草師,米先生調製藥劑的藥草都是出自他之手,藥草師名為黎越,是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小夥子。

是的!米晹與黎越是一對同性戀人,據說已經領了帝國婚證,這讓鎮上許多少男少女悔恨「時不待他」各種的羨慕忌妒。

帝國對於同性愛情很是開放,同性婚姻也實施百年有餘,近五十年內更是出現非人物種的婚姻法,對於愛上其他物種例如精靈獸人龍等夫妻夫夫妻妻們簡直是一大福音。

至於為什麼會來到這座不大不小的鎮子定居,鎮民們各有各的猜測。

「米先生肯定是看到這裡休閒暇意,來這裡先探勘好地段,之後好蓋別墅呢!」鎮長夫人信誓旦旦地對著閨蜜說道

「哀!米先生這般溫柔紳士肯定是受人迫害才不得已離開家鄉的。」賣菜的大媽們反而腦補了許多宮鬥家族迫害等狗血劇情

「該不會是在帝都混不下去而賣了家產來鄉下躲著吧!」也有不懷好意羨慕忌妒者

日照東昇,陽光灑落於青翠嫩芽上,滴滴露水凝結在葉片上慢慢隨著日光照耀蒸發在空氣中,鳥兒早早地飛出巢穴捕食未來得及鑽回土裡的蟲子用以餵飽破殼幼雛。

冬雪消融,春意到來,居住小鎮邊緣與森林比鄰的小木屋中的黎藥師早早起身趕去後院查看他的寶貝藥草。

米晹摸摸枕邊還殘留的餘溫,寵溺的笑想下次還是把黎越做得下不了床好了,然後起身去準備兩人的早餐。

米先生家的吃食一般是由米先生負責,黎藥師多數是幫忙打下手,最多也就做做簡易的料理。

黎藥師表示他的專長是種植而不是配置調料好嗎!不要強人所難啊!

米晹熟練的將冷凍的牛奶加熱與可可粉混合成黎越最喜歡的可可牛奶,而自己則是奶茶,煎好兩份雞蛋與火腿後把烤好的麵包擺盤,爐上溫好的玉米粥裝進木碗裡放在桌上後用網罩子蓋好,才往後院走去。

黎越已經在藥草園中走動一段時間,若不是有幾株稀有藥草是在清晨露水未乾前盛開並且立刻摘取保存才能發揮最好功效,他才捨不得離開熱呼呼的被窩還有他家米先生溫暖結實的胸肌呢!

聽著後門開啟的聲音還有米先生特有的腳步聲,黎藥師立馬加快手邊工作把東西收拾好轉身往米先生跑去。

米先生看著黎藥師轉身就熟練地張開手,讓黎藥師可以順利撲進他懷裡。

恩,一個冬天過去他的黎藥師多了幾斤肉,但是這樣抱著更舒服還是多養養肉吧!墊墊懷裡人兒的重量又捏捏手裡的肉肉,米先生很愉快地做了決定。

黎越整個纏在米晹身上讓他抱著自己走回屋裡然後安座在擺滿食物的桌前,看到豐盛美味的早餐黎越眼中閃著亮亮的光芒,嘴裡不自覺地嚥嚥口水。

雖然是每幾天就會重複的菜色,但卻是出自戀人之手的愛心早餐,比起其他人家這已經是不錯的菜色了。何況黎越幾天前才前往森林採藥,夜宿幾眛吃的不是肉乾就是冷麵包,這使他格外想念米先生的手藝。

米晹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早餐,眼睛極盡溫柔地盯著他家黎藥師,突然想起那年撿到這孩子時候對方眼神帶著無望的表情,瘦小體格乾癟身軀,臉上還黏著厚厚黑土,套著一件稱不上衣服的破爛黑得看不出顏色的麻布,小小一團囤在下雪的道路邊,若不是他的馬車輪軸被石頭嗑歪而停下修理,也不會發現這個光看就讓人疼到心窩的小傢伙。

當時米先生已經與家族達成協議,放棄繼承領了一份財產和一處領地成為一個醫生四處遊歷、學習更多帝都學院中沒有的醫學知識,更是見到很多奇人異士。

撿到這麼個小傢伙,是一陣子的兵荒馬亂,下雪天前不見村後不著店的,小傢伙渾身佈滿新舊傷且發著高燒,米晹萬份慶幸沒有雇車伕而是自己駕車,否則一間小馬車根本容納不下三個人。

將藥材書籍行李硬是堆成小山靠著車壁讓馬車內的空間空出來給傷患,米晹蹲在馬車外的座位上煎藥,一邊時刻盯著裡間的情況,他已經照顧小傢伙五天了,現在離下一個城鎮只剩幾里路,明天就可以到達。

米晹端著新煎好的藥汁坐到被窩旁算著快到餵藥時間,等藥涼一些就可以餵給小傢伙。

他摸摸小傢伙的臉頰,這幾天的養病已經有些效果,小臉不再慘白且瘦得只有骨頭,現在看起來有點血色也長肉了。

「唉,等到了城鎮就先把你的病養好再看怎麼安排你的去處吧。」米晹盯著小臉蛋發了一下呆,就聽到細微的聲音,從被窩裡發出的。

米晹立刻湊到小傢伙腦袋旁,看著被他以治療頭上傷口給剃光的小腦袋緩慢移動著,然後小臉蛋蹭了蹭柔軟棉被,小臉皺了皺眼睛緩緩的睜開。

眼皮迷瞪瞪地眨眨似乎很疑惑自己怎麼會在這裡還睡得這般暖活?

黎小越迷糊的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大人,突然間一陣激凌得從被窩中彈跳起來整個人退到馬車角落縮著,眼神警戒不安的瞪著米晹。

米晹本來好笑看著小傢伙的迷糊樣卻是被對方突然的動作小嚇一跳,轉念想到一般人在面對突然出現在陌生地方的確會有過大反應,何況先前小傢伙可能是被人狠狠欺負使得倒在路邊,會有比之更大的反應很是正常。

米先生正正臉上表情,語氣輕柔溫和的說:「沒事,小傢伙。別怕,我是路過此地的醫生,見你一人倒在雪地中才將你就治上來,這裡是我的馬車。現在離駱酒小鎮只有幾里距離,明天方可到達。」他小心翼翼的不敢有太大動作,就怕一個不小心讓小傢伙又傷了自己。

「……」黎小越聽著米先生的話,知道自己是被人救下,但是身體依舊緊繃沒有馬上放下戒心,只是點點頭繼續縮在角落。

米先生有些無奈但也知道這樣流浪的孩子是不會輕易信任人的,卻仍端起藥汁意示對方必須喝藥。

「……」黎小越知道這個男人對他沒有敵意,也知道自己昏迷的時候喝了許多藥汁,現在自己嘴裡都還有殘留的苦藥味。

米先生端著藥汁直直盯著小傢伙看,看著小傢伙眼中的掙扎動搖,很清楚對方就快要答應喝藥。

就這樣兩人的對峙在僵持一陣後,由黎小越妥協喝藥畫下句點。

接下來米先生帶著得知名字的黎小越前往駱酒小鎮以養病為理由住下,養病期間米先生慢慢地軟化黎小越對他的戒備,讓黎小越完全放下戒心後了解到黎小越曾經生活得多苦,並發現對方私底下有多麼的天然呆,在心疼小傢伙忍不住愛護黎小越的莫名心態下,米先生決定把黎小越收做學徒讓他學習藥草學醫術等。

將黎小越帶回帝都的米晹申請帝都學院的藥草講師,並安排黎小越入學。然後過了幾年黎小越的藥草學天賦被發揮的淋漓盡致,經過又幾年的磨練成為獨當一面的藥草師。

多年相處下來黎小越從小傢伙成長成青年,米晹某天赫然發現自己對黎越存有特殊情感,在一個晚上未眠的反覆思量,米先生做了他未來無比慶幸的決定。

在黎‧天然呆‧越心裡,米晹就是個特別照顧自己,沉載救命之恩知遇之恩的好人恩人,從沒有想過愛情親情差別的他也就更容易被米先生給攻略了。

於是在米晹別有用心、有意無意,明示暗示下,黎越某天看到自己親愛的米先生與其他人交往甚密時,猛地發現自己的未來藍圖中存在最多的是米晹,更不能接受未來米晹身邊多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就這樣黎‧天然呆‧越慢慢地向米先生展示出他的獨佔慾,並且一步步地踏入米先生為他佈置好小窩中再也捨不得出來。

又過許多年,兩人在其間領了帝國婚證,然後米先生就帶著他家黎藥師前往自己的小領地定居,偶爾才手來手外出遊歷增廣見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