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3歲,談感情這件事

正值13歲這個充滿幻想的年紀,往往會想遇到一個完美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殘酷的是,懵懂的13能多了解愛情呢……?

身邊有些朋友抱著玩玩的心情去和別人交往,想說玩完就把他甩一邊,但萬一對方也抱持著和你一樣的想法呢?

萬一你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被他的甜言蜜語給迷惑了,最後被甩、受傷的不就是你嘛?

我還有些更可愛的朋友,他們總覺得自己付出了所有一切,對方就會被感動,但當自己發現對方對於你的付出毫無感覺,而你終於打算放下他時,才察覺到,在你為他付出的那段時間裡,忽視了多少人?

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在13歲談戀愛一定是件不好的事,畢竟還是有人能好好的和對方談場美麗的戀愛;好好的在不讓雙方受傷的情況下談結束,更好的甚至能走到最後,雖然說這還挺難的,一切就是緣份了吧!

我想說的是,偶爾犯犯花痴沒關係,這誰都會,但真的不必太強求一段感情,緣份該到就會到的,而且,13歲嘛,還年輕~!

>///<

以上是奶昔.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你有些不同的想法

歡迎留言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同感wwww
真的真的
這個年紀要談一場長久的戀愛很難


我還是繼續犯花癡就好(槓
2016-05-14 1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對啊對啊
我也是看了很多好友的例子,靈感就滔滔不絕、源源不絕、像大海一般的來,才寫了這篇((太誇張了吧……

嗯嗯,默默在牆角犯花痴唄!而且有時候犯花痴比起談戀愛還撐得久~啾!
2016-05-21 11: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