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捎來的信

信步穿越街道,一二三四……低眉算著來往了幾雙鞋。他的表情恍若隨意,但手緊抓衣襬的力道不容忽視。但仔細觀察,他絕對不是”信”步,好似在躲藏一個人,但周圍卻沒有人盯著他看。

他慘灰的影愈顯愈淡,最終失去了影子。

最後四個。下輩子。

//

章之一●承。熙。

秀美少年這時坐在教室裡,頭一震暈眩,他感覺他遺落了什麼...記憶。他看到曾經有個人走過,一個對他很重要的人......但是那都是過去了。

程熙?

沒,我沒事。

窗外,太陽出來了,回到那故鄉。

我的太陽。以後的路必須要你自己走了。因為我失去了影子,還你的。

//

章之二●   路。慕然。

你在哪裡?我看不到!!!!!!!!!!!!

是的,小鹿。看不到沒關係啊。但是其實你一直都看的到我啊...

真的嗎....

而且其實,剛剛只是你把你眼睛遮住了。把手放下來吧!

可是可是...小路怯怯地把手放了下來,她果然看到一抹身影立於窗邊。

你..可使你說只有到了盡頭的那天才看的到你嗎?是說盡頭是什麼啊?

嗯..小路其實你從一開始就是騙我的吧,你從來都看的到我,甚至剛剛還看到我準備跳下去吧..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告訴我你看不到我,就如大多數人一樣...

盡頭什麼的,你應當也知曉吧,你只不過怕我離開你是嘛?

斗大的淚珠盈滿十歲小女孩眼眶,下一瞬間,滑落。

天使,求你別走好嗎?       女孩哽咽。

不同於其他孩童,路慕然從小就早熟的不一般,她知道,就今天這番話以後,那天使就準備與她訣別了。

窗邊人影失笑,什麼天使嗎,原來從一開始你就當我是天使啊..

一秒過後,淒涼的表情又瞬間爬上他臉頰,他開口。

小路,今天我就是來把目光還你了。從今以後你也不用再害怕直視別人雙眼了好嗎?

//為了什麼,你的心是永遠的那麼透徹,你的目光卻那麼畏縮,但這之後你就不會再看到我們這些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東西了。

//十歲以前,保有天使心。

我的人生不再是我自己的,我的使命只是回報,我只信仰我所選,在彼岸,作為下個生命的開端,四位。

於是,我失去影子,失去目光,失去溫度,失去身形,付還我生命的意義。

A:這篇是什麼鬼啊!?

B:作者很像還沒寫完ㄟㄟ(怯怯

C:沒寫完他發幹嘛?(嘖嘖

A:他有病,不然就是他想愚弄讀者

C:純粹晚上不想睡覺

B:說不定他失眠ㄟ,你們不要一直罵他..

這時D出現了。

D:你們通通給我滾回去睡!!!!!!!!!我才是主人格!!!!!

但是好景不常

D的爸爸突然拉開門:你在幹嘛!!!!!!!!!!!

{今日有事小劇場完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