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乃挑戰微小說ヾ(*´∀ ˋ*)ノ (MapleStory/原創)

來源: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我無視了規則w(ㄍ

Adventure(冒險)

原創/洋明:冒著被永久拉黑的風險,學生會長睡了自家弟弟。

Angst(焦慮)

原創/霜茜:白髮少年一貫的冷漠出現裂痕,只因為少女一句不需要他。

Crackfic(片段)

MS/佩普:提起前代龍魔導士,幻影俠盜想起了那誘人的喘息。

Crime(背德)

原創/戒律:宮唯戒看著眼前與自己七成相似的紅髮青年,不經思考的吻上那微張的嘴唇。

Crossover(混合同人)

原創/戒景:“現在我心裡圍繞的黑暗力量讓我渾身發抖。ㄎㄎ。”

“阿戒,該吃藥了。”

(Ps.臺詞來自夜光暗之路

(那個ㄎㄎ根本wwwww(ry

Death(死亡)

MS/佩露:“死軟蛋,不是說好不同歸於盡嗎?”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原創/明景:命運操縱者告知了碧眸少年,他會被徹底抹殺存在。

Fantasy(幻想)

MS/白凱:杰伊問起與白單獨相處的昨晚,凱內西斯扶著腰說了句:“夢一般的不真實”。

Fetish(戀物癖)

MS/佩露:佩特對於always跟在軟蛋身旁的光玉感到有趣,於是某天他偷走了它,結果附上了他。

First   Time(第一次)

原創/戒景:“我送你上路。”他看著躺在旁邊且赤裸的童年玩伴,手槍已上膛。

Fluff(輕鬆)

原創/翔安:黃金獵犬學會自主,學生會副會長總算鬆了口氣。

Future   Fic(未來)

MS/佩普:看著逐漸懂事的後繼者,俠盜似乎見到了昔日的他。

“但MAPLE從未有F。”

Horror(驚慄)

原創/洋明:他的存在本身就是鬼故事了,天才駭客汗顏表示。

Humor(幽默)

MS/凱佩:幻影俠盜自認最帥,超能力者表示根本笑話。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MS/佩露:幻影覺得歐洛拉的星之子根本不懂,直到聽見了“盧希亞”。

Kinky(變態/怪癖)

原創/戾律:“父王是不是又迷上了什麼養成遊戲?”蒼家的長子看見了年幼的人類男孩,無奈的低語。

Parody(仿效)

MS/伊凡→佩普:“你無法成為他。”他對後繼者冷冷的說道。

Poetry(詩歌/韻文)

原創/戒景:“你的一切苦心,只價值這幾個字嗎?”紅髮的少年對於現今的史書感到不屑。

Romance(浪漫)

原創/翔安:學生會副會長對於那個花花公子的行為感到絕望。

“你平常不是很會?!”

Sci-Fi(科幻)

MS/凱露:對於星之子而言,超能力者的世界如同電影一般,但為何他手上多了不明的棒狀物?

Smut(情色)

原創/戒律:平時高冷的顏染上色彩,特別誘人。

Spiritual(心靈)

原創/戾戒:“我可以立刻吞噬你,畢竟你我同源。”面對討伐他的勇者,魔王嘲諷的說道。

Suspense(懸念)

MS/白凱:超能力者還是不解,白髮男子的最後通告。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MS/極光:星之子站在光明超越者的面前,試圖說服他終止研究。

Tragedy(悲劇)

MS/極光:這個世界僅存的光明被黑暗同化了。

Western(西部風格)

原創/戒景:“牛仔,我讓你知道警長不是好惹的。”慘遭外來客調戲的少年舉起了槍。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S/白凱:凱內西斯被白愛聚給全面通緝,只因為他跟白髮的實習老師徹夜未歸。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原創/all景:“你要不要變性?”他的妹妹第一次嚴肅的看著他,“你沒發現追你的都是男的嗎?”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MS/雙露:你能想像光子在用三字經問候祖宗十八代而暗子在後邊哭鬧嗎?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MS/露佩:作為光明超越者的首席弟子,少女了解師父對於昔日戰友的情愫。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MS/極光:新任軍團長撞見了那位大人將被俘虜的星之子壓在身下的場面,然後他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原創/戒景:“吶,再來一次吧!”“信不信我轟爛你的-嗶-?”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MS/佩伊:他上了他,然而他不是他。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現實/賣友:在某天,喵吉跟哲子成為了一對。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