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松/小松(色松)無法直視的感情{文章}2

#一切都是自行腦補,如侵權會刪

#圖片的後續,色松有

#以松們過去是混混為題材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寫的不好請見諒。

#侵權即刪

圖源:鬱松2

Pixiv   ID: 54799304

Member: 雑く魚

——————————————

隨著電話嘟嘟都的聲音傳出,糟糕了,這次真的糟糕了。

「空松哥哥他真的…」椴松說到一半,便不說話了,現在家裡彌漫這一股詭異的氣氛。

一松猛然的站了起來,推開家門跑了出去,手上的貓放在了家裡,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中學」

大哥猛然驚醒,中學??

大家在中學的時候,性格都已經逐漸變化成現在這樣,除了一松,那時,他總是笑著。

但有一天,他不笑了,不再笑了。我也覺得很奇怪,到底為什麼他不笑了?這個問題隨著時間的沖刷,也就漸漸忘記了。

說起來,他那時似乎有跟著我們在打架————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大家,我知道空松在哪了」說著,也追了出去,

剩下的三人不疑有他,也前後跑了出去。

「空松…空松」一松一邊跑,一邊低喃著那個男人的名字,為什麼…你不要再一次被我所害啊……

中學時,看著哥哥們都在打架鬧事,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想加入,但卻躍躍欲試,看到了在欺負人的小混混,想也不想就揍了下去,所謂不打不相識,打著打著,也就跟他們成為了一伙,儘管覺得不想打無辜的人,但是都已經這樣了,也就不去想。

有一天在打架時,空松卻出現在眼前,我驚嚇的動不了,看著他不捨的眼神讓我有無比的愧疚感,在我發呆時,旁邊的“夥伴”就開始跟他打了起來,想去阻止,卻駐足不前,直到他抵擋不住,倒在地上,我才回神。

到底…我都在做什麼……

為了自私的個人慾望,讓哥哥變成這副德性。

你真的是,垃圾。

想著,不自覺的笑了起來,打從心裡的悲憤,讓嘴角的笑意更深,啊啊,為了贖罪,把“夥伴”殺了也沒關係吧。

反正我只是個人渣。

無法抑止不斷湧出心中的感情,悲痛、感慨、憤怒,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才是我的個性,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回過神,身邊只剩一片殘疾。

不,剩下的是昏迷的空松哥哥,與我在這裡真正的

好友,應該說,唯一一個稱的上好友的人。

「一松…我早就知道你會背叛,不過既然你殺了其餘所有人,沒殺了我就是你的失誤,等著,未來的某一天你將會失去那個人」唯一的好友,在這裡唯一的女性,也是唯一幸免的人,用頭指了指在角落的他,變消失無蹤。

無論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於是我開始遠離哥哥,用盡一切方法想讓他討厭我,可惜他痛的不得了,我說了什麼,他一貫都會說抱歉。

他太溫柔了,導致現在現在那傢伙回來了,開始復仇,才會那麼容易就抓到他。

在思緒飄遠的這段時間,已經到達了中學,熟悉的地方,毫不猶豫的走到放置體育器材的地方,問我為什麼的話,她一定會找個隱秘、很少人去、黑暗的地方,而這裡,就是有這些條件。

大開門就看到令人心寒的景象。

「歡迎來到親愛的空松即將死亡之地」許久不見,她多了份蒼老,其餘的氣勢、臉龐、髮型也都與當年如初一貫,高傲的表情仿佛述說著她的勝利,一旁的空松……一邊的手掌被鋸斷,嘴巴與手腳都被綁住,剩下的眼睛充滿著血絲,紅色染紅了幾乎全部的地方,無一處幸免,燒傷,拉傷,挫傷,瘀青,刀痕。數也數不清,他的眼淚不停的留,嘴巴不斷的動,想說話卻說不出,連喉嚨都燙傷了吧。

我不知道我為何這麼的冷靜,心平靜到一個境界,

是麻木,對整件事情的麻木,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因為我,空松落的這步田地。

不要…不要……不要這樣看我,你的眼睛會變的污穢不堪……不要看你眼前的人渣…………

「看來衝擊好像太大了」她踏著輕巧的步伐走到我面前,俏皮的笑了笑,說著她的臉愈來愈近在我們的唇將碰上之時,角度變了下,在我耳邊輕聲說

「承認你的失誤,並再次加入我們,這樣,他就會活下來」那笑容妖孽的讓人離不開視線,其他地方傳來了武器的聲音

——————他們是有備而來的——————

臉上的汗珠低落,我該怎麼辦…依照我的身手,也無法將這麼多的人打倒,我該怎麼辦……

望向那個屎松,他不停的搖頭示意我不要答應。

「磩……」發出不滿的昨舌聲,我什麼時候需要你擔心了,不對,是我什麼時候“值得”你擔心了。

別對我抱有期待。

「我答…」沒想到,我的人生會斷送在這裡…

話沒說完,大力的開門聲就傳進每個人的耳裡。

「誒~~沒想到真的在這」笨蛋大哥的聲音一字不露的被我聽見,驚訝的轉頭,擼松、十四松與Totty也都在。

「喂,一松,你把話都說出來了……話說不要叫我擼松啊!!」那個自慰松還在不滿的大叫,真蠢。之前緊張的心情馬上消失,充滿的是對這些兄弟無止盡的思念。

「肌肉肌肉!葬擼斯松!!」十四那小子還好不哭了,畢竟你並不適合哭啊,好好的笑著吧。

「哥哥們…現在並不適合閒聊」話雖然是這麼說,但Totty,你在這裡滑手機是對的嗎,而且還擺出處處可憐的樣子,別那麼嬌氣!!!

我現在的臉一定很難看吧,摸了摸自己的臉,是濕潤的,紅色的,啊啊,別再把你的污穢放出了啊。

轉身一個箭步,拿出懷裡的小刀往角落射去,那個人應聲倒地。

想攻擊我,再練個十年吧,嘴角揚起,發自內心真正的笑。

「可不能讓弟弟搶盡風頭呢~自慰松、十四松我們上!Totty,空松和一松拜託了」大哥說完馬上就沖去各個角落,十四也跟著,葬松也是,儘管臉上充滿著不願意。

Totty與用奇快的速度解開了空松身上的繩子,我跟上前去幫忙,不料那女人卻抓住我。

「一松…我只是…想讓你愛我…為什麼你都不好好正眼看我…」眼裡的眼神透漏出她的真切,但我並不相信她,推開後繼續往前。

她卻從身後抱住我,我火了,這個死女人把我耍的團團轉還不夠嗎!!轉身過去一把到卻直直的刺進胸口。

「我愛你啊…一直都愛著你啊…偏偏你的眼裡就只有那個噁心的男人,對了,他一定是有你的把柄你才會跟著他,是吧?我終於可以幫你解脫了,感謝

我,愛上我,跟我在一起,這樣直到最後,親手殺死你的便是我,沒關係,我會好好對待你的身體,供奉他,親吻他,永遠的~~跟你在一起」刀刺入的更深,能感覺那深紅的液體不斷的從我身體裡流失,也能感覺到那女人臉上不停滑落的淚,伸手觸碰了她的臉頰,我到底為什麼會跟她成為好友呢。

對了…因為我們很像……

「他再怎麼噁心…依舊是我的哥哥,再怎麼痛,我也會跟隨他,放開你的心胸,不要拘泥於我,我們倆再怎麼噁心、污穢、瘋狂,也會有笨蛋陪伴,去尋找那個人…」胸口這時才傳來鑽心的疼,不是因為那把刀,而是想起了我在這段時間如何對待那個人的。

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空松。

我一直都愛著你。

意識消去,耳邊剩下那女人的吶喊聲,哥哥們緊張的聲音,與被打倒的人的嗚咽聲。

希望我在最後還能聽到你的聲音,可惜應該不可能了。

——————————————————

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在我身旁睡著的空松。

伸手摸了下,發現是真的,又摸了摸自己,捏了一下臉頰,這不是夢。

我沒有死,他也是。

眼淚不停的流,身旁的人睜開了眼睛。

「啊…brother…你醒了啊」仿佛不知道自己經歷

了多少不人道的事,說著仍然痛的發言。

「臭松你給我閉嘴」說完就吻上了他的唇,看著他語無倫次和羞紅的臉就打從心底的愉悅。

能坦率真是太好了。

你們不討厭這樣的我真是太好了。

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色松大好
2016-07-12 21: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