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耀的時刻

望著滿天的星斗,

我想要伸手抓住夜空中最閃亮也最孤單的一顆星星-北極星,可是......距離實在太遙遠了。

每次抬頭仰望天空,總是會被他吸引。

不知道是我喜歡孤獨,還是它那耀眼的光芒讓我看不到其他的小星星......。

雖然小星星很努力的亮著,可是卻不敵北極星的耀眼......。

小星星望著北極星,羨慕它的燦爛奪目,自己不禁也沈溺在那耀眼的光芒下。

在星光點點的夜空中,如果少了小星星的點綴,夜空中顯得孤獨了許多......。

也許星星會說:「我有天空陪伴我,所以不可以丟下它,只要我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成為耀眼的星星了......。」

總會有一顆星星,痴痴的等待著有人發現他、專注於它,它慢慢的佔據整個目光,開始為你而閃爍。

也許在某一個地方,喜歡上一個人,自己的世界因他/她而不一樣了,想為他/她而閃耀......,想要他/她”專注”於自己......。

像小星星努力的閃耀,總有一天......會成為閃耀動人的星星。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