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癢羊的弟弟(自我介紹?

                                                              癢羊弟弟的自我介紹(?

      其實現實中我並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悶騷,沒有綽啦,基本上鍵盤教練是我的一大特徵,我可以在手機熒幕前洋洋灑灑地寫下一堆屁話,但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我就是一個字都說不出口,改不掉的,你不用想了,所以那天我6點鐘開始把睡在身邊的姐搖醒,她睡眼惺忪地望著我說,幹嘛?

      我憋了差不多十秒鐘説。

      沒事。

      她一臉反感的轉過身去繼續打算睡死,我又重複一次的搖醒她,來回反复,最後我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她沉睡後的臉,我在想如果時光可以停留在這個點然後一直延伸,會不會也是一種幸福,看著喜歡的人在旁邊熟睡,即使她一點也不知道你的心意,即使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當成一個小弟弟,這樣的我,是不是會幸福?

      說實話,我不知道。

      你有想過娶她嗎?曾經友人A這樣問過我,我記得當時的我笑得很燦爛,倒不是因為這個問題究竟是多麼的蠢,也不是因為這個問題不應該由外人來問,而是我突然在那一刻想到了她熟睡時的臉還有一點也不淑女的打呼聲,我還記得當時的回答是:

        我會想像未來有一天有她的日子,我一覺醒來第一眼是她的臉,然後我睡眼惺忪地爬起床幫她蓋好棉被,親一下她的額頭再去幫她做早餐,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娶眼前這個女孩,但是我可以確信,但我相像這一切的時候,我是幸福的。

        這就是我的答案。

        姐,這就是我想説的。

      我喜歡妳<3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