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與黑

雙眼如人偶般空洞,黑色的瞳孔比死魚眼還要詭異。月蕾拖著沉重的身軀,用盡力氣將她的對象──曾經被稱為俊英的空殼,從臥姿翻轉過來,露出蒼白的臉龐。

為什麼你能如此毫不在乎地欺騙?為什麼你總是將我的付出當作垃圾?為什麼你要和那種女人搞在一起?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跑到你家談判的我,只是想讓情緒找到出口,於是在你背後開了個洞──用你放在廚房的那把水果刀。那種觸感真是難忘,伴隨著淒厲的悲鳴,刀子推進身體的深處,或許就像在我們交媾時,你進入我的那種快感,如今我似乎也能體會──原來進入一個人,是多麼興奮。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我終於進入了你,直抵核心。

紅色的液體傾巢而出,比我的淚水還要廉價。你的血可以流盡,我的淚卻無法止息。回過神來,你臥躺在地上,背上深埋著和我的仇恨同樣鋒利的刀刃。高潮後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空虛,我只想再看一次你的臉──最後一眼。

月蕾眼底所映照的,是俊英扭曲的臉龐。黑色的瞳孔閃爍著紅光,那是染遍俊英白襯衫的血色。廉價的血迅速氧化,從駭人的紅漸漸轉成很深很深的黑,與周圍的黑暗融為一體,沉默的俊英拖著月蕾,一起沉沒。現在身著黑色喪服的俊英,與曾愛著他──或許現在還是──的月蕾,一起在靜謐空蕩的房間,合唱不怎麼和諧的輓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