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L英雄聯盟H文──警長女王凱特琳(上)

凱特琳,皮爾托福警長。

這是「官方」頭銜。

實際上,她是皮爾托福間獄的女王。

只要被捉進皮爾托福監獄的男性犯人,都免不了受到凱特琳蹂躪。她「性致」好的時候,甚至連女犯也無法倖免。由於她驚人的破案能力,皮爾托福高層對她的「執法過當」行為總是睜一眼閉一眼。更何況,凱特琳還有個怪力女幫兇--「鐵腕特警」菲艾,誰也惹不起。

凱特琳守備範圍很廣。她不太在乎犯人的長相、身材等等,最重要的是身為「女王」的快感。換句話說,除了肉體刺激以外,她更重視心理上的刺激。首先,她喜歡被視姦。幸運的是,要滿足這點並不困難,因為她號稱皮爾托福第一美女,這點絕非吹牛。當她穿著專用特製警服的時候,任何看見的男人都會立刻湧起一股「騷,想幹!」的衝動。

警服是上下兩件分離式,上半身為深藍色襯衫,前方大部分鏤空,什麼都遮不住,唯一作用就是在胸部下方打結,將一對巨乳向上撐起,並往中間擠出一道極深的乳溝;襯衫內部搭配一件黑色前扣式胸罩,上圍開得非常低,只到剛好遮住乳頭的程度,豐滿的乳球超過一半都暴露在外。當有「需要」的時候,只要用力一扯,就可以一次打開襯衫+胸罩,讓豪乳蹦出彈到空氣中。除此之外,凱特琳通常還會再加一條領帶,故意夾在雙乳之間,讓外表更增誘惑。

下半身則是超短深藍警裙,充分展示白皙美腿;如果彎腰,就會露出半個美臀和一部份性感黑色小底褲。凱特琳也會故意將裙子穿得很低,讓整個纖美腰身含人魚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她還喜歡將彈藥帶綁在大腿上,讓黑色皮帶與雪白美腿形成惹眼的鮮明對比。

最後是黑色長筒警靴,搭配前述的兩截式制服,散發一種英氣勃勃的美感。特製堅硬靴底走在路上會發出「叩、叩、叩」的聲響,吸引人轉頭來看;一旦看見那惹火身材和暴露制服,眼光就被牢牢吸住再也轉不開了。整套制服從上到下,都是為了滿足凱特琳被視姦的慾望所設計。

不過,特製靴底的真正用途,倒是與外表無關。靴底由特殊強化的超硬材料製成,非常適合踢人/踩人。凱特琳雖然有槍,也受過精良的狙擊訓練,但只要情況許可,她都盡量與拒捕的嫌犯近身格鬥。她最愛的一招是迴旋踢。迴旋踢在踢出之前,必須半轉身、然後抬高腿。由於她的特殊警服,這個動作會立刻讓她的美臀及性感底褲暴露在對手眼前。如果定睛細看的話,在抬腿的剎那,甚至能從底褲縫隙間隱約看見濃密的草叢。就因為這個眨眼間的若隱若現,犯人往往會有一瞬的停頓,不由自主聚焦想看清楚「美景」;等到回過神時,已經被高速襲來的特製超硬靴底給踢在臉上。等嫌犯倒地,她一定會立刻上前再猛力踩上幾腳,讓犯人痛苦哀嚎,叫越大聲她越爽。

犯人被抓回監獄後,才是噩夢的開始。凱特琳會將犯人全身剝光,銬上手銬,然後用一面用警靴猛踩犯人,一面誘惑的扭動著、慢慢解開自己身上本就不多的衣物。犯人雖然受到暴力對待而不斷吃痛求饒,但是在女警誘人肉體之前,又無法控制的勃起,玩弄犯人這種矛盾情結總是能讓凱特琳慾火高漲。等到她徹底濕透的時候,就脫下沾滿蜜汁的底褲套在犯人臉上,然後像牛仔馴牛那樣騎上犯人,在他們身上大聲浪叫、狂野洩慾。

每個被逮捕入獄的犯人都遍體麟傷、乾癟虛脫,從此再也不敢挑戰法律,皮爾托福治安因此越來越好。

但也正因如此,犯罪越來越少,凱特琳洩慾的工具也就越來越難找。甚至,連她晃著巨乳、挺著俏臀、衣著暴露的走在路上,也越來越少人敢看,而是害怕的將目光移開。這樣不只肉體慾望無法發洩,連被視姦的心理慾望也無法滿足,使得凱特琳越來越煩躁。

日子一天天過去,還是沒有犯罪。

又是一周過去。沒有犯罪、沒有洩慾的一周。凱特琳煩躁到全身都快要爆炸了。就在她幾乎忍不住想羅織罪名、隨便抓人的時候,警報聲轟然響起。

警網通報,兩個身分不明的人物在城中被發現並逃竄中,疑似來自敵對城邦佐恩,請求警官立即支援。

「終於!終於又有人可以使用了!」凱特琳激動不已的在心中吶喊。

也許是憋了太久,光是這樣想著,就有少許液體從股間肉縫之中緩緩泌出。

在底褲逐漸被沾濕的情況下,凱特琳抬起美腿,跑向警報區域。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