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禮物。

他們兩個交往5年了,

這天,他們兩個約好了在學校前的7-11見面。

女孩滿心歡喜的帶著男孩最喜愛的起司蛋糕想要給他個驚喜!興奮的走在路上,戴著耳機聽著自己最喜愛的歌手的歌曲,沉醉在歌曲當中,萬萬沒想到在過斑馬線時,有一輛砂石車闖紅燈,完全沒注意到女孩的存在,就這樣輾了過去…手上的起司蛋糕都滾到地上去了,連與男友的定情戒指也從包包裡掉了出來,路過的路人也馬上上前來幫忙急救叫救護車。

路人看到了女孩手機上顯示來電,便幫她接起來,「喂,你好,這隻手機的主人剛剛出了車禍,現在在急救,請問你是她的家人嗎?」

「…」

男孩理所當然的馬上奔去醫院急診,看看她現在情況

如何。

「很遺憾,她的傷勢太過嚴重,我們也回天乏術了。」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男孩的情緒瞬間潰堤,本來今天是要跟她求婚的,結果…他都還沒能告訴她,女孩就這樣子離開了…

事後,男孩常常回憶與女孩那段美好時光,「五年了…妳陪我五年了…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說著說著,眼淚也緩緩流了下來,情緒愈來愈激動,忍不住的大哭。

「我想妳了,怎麼辦?」看著眼前的照片。

這張照片,女孩笑的燦爛,「以後,看不到了。」

走到女孩的墓前,男孩帶了女孩生前最喜歡的百合花,

和她說說話後,男孩忍住眼淚,試著想起他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女孩,永遠藏在男孩的記憶中,永遠不會抹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