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甜點(上) BY.日奈蝶&紫琴 著

甜點王國,甜蜜四千年。

在蜜蜜城裡有一對冤家,這冤家不是一男一女,而是兩位男子,為何稱為冤家,這你得去問他們。

「提拉米蘇!我說最後一次!放開我然後起床!」焦糖布丁難得的大吼著,看看這是什麼景況?

這得從一大早開始……一大清早。

今天,提拉米蘇必須去上課,焦糖布丁便好心的去叫他起床,誰知道這位少爺不但不起來,反而抱著焦糖布丁繼續睡。

所以這景況便是焦糖布丁半躺在提拉米蘇的床上,腰上纏著提拉米蘇的手,而這姿勢足足維持了一個小時。

提拉米蘇虛睜眼看了一眼焦糖布丁,又因昨晚太晚入睡而閉上雙眼,嘴邊咕噥著「在睡一下……」說完又將焦糖布丁拉進一些繼續熟睡。

「你已經多睡一個小時了,起來!」焦糖布丁輕扯著提拉米蘇的頭髮道,「再不起來我今天都不理你了。」

提拉米蘇皺起眉,再度睜開眼看著已經隱隱發怒的焦糖布丁「那就在多睡一下。」語畢勾起誘人的笑容,向前傾,輕輕吻了焦糖布丁的唇。

「我不要陪你耗了!」被偷香的焦糖布丁說著,邊移開那雙纏在自己身上的手,「我要去上課。」

焦糖布丁起身後,理了理方才掙扎時弄亂的衣服,轉身準備走人。

提拉米蘇挑了挑眉,一手撐起身子下了床,雙手將準備走的焦糖布丁抱住。

頭靠在焦糖布丁的肩膀上,「走就是了,乖,不生氣?」提拉米蘇咬耳朵般的在焦糖布丁耳邊輕聲道。

「別、別在我耳邊說話啦!」焦糖布丁妥協般說道,「給你一分鐘時間準備。」

沒辦法,他幾乎不會拒絕提拉米蘇的哀求。

「恩。」提拉米蘇微側頭聞了聞焦糖布丁的頭髮,很香的焦糖味,真想一口吃了。

為了不給小可愛焦糖布丁久等,提拉米蘇迅速的換了一套衣服,在去浴室梳洗一下自己後便來到等在門邊的焦糖布丁。

「好了。」提拉米蘇微笑,順便傾身偷個香吻回味一會兒。

「你!」焦糖布丁一回神,發現自己又被偷吻了,臉紅著道:「警告你喔,出門後不准隨便吻我。」

「知~」提拉米蘇一臉的敷衍就代表他又沒認真的聽了。

兩人一同走向學校,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各自打招呼。

一路平靜的到學校。

「今天要考試,你有看書嗎?」焦糖布丁邊和認識的人揮手邊問著身旁的提拉米蘇。

「書?大概吧。」提拉米蘇想了想,聳肩表示。

「……肯定沒看。」焦糖布丁斜睨了提拉米蘇一眼。

雖然自己也沒看就是了。

「到校在惡補一會不就行了?」提拉米蘇好笑的看著焦糖布丁。

提拉米蘇會如此說道的原因是因為這兩人常常一起考第一,明明就沒看書卻總是讓其他讀的半死不活的人想哭。

最神奇的是竟然全科都考滿分,讓老師們傻眼不已。

「這麼說也沒錯。」焦糖布丁同意似的點點頭。

到了教室後,焦糖布丁從置物櫃拿出兩本一模一樣的教科書,然後將其中一本遞給提拉米蘇,「給你。」

焦糖布丁的置物櫃放了兩人的所有課本,如果是提拉米蘇自己收的話,肯定會時常以沒帶的理由跟焦糖布丁一起看,趁機對他毛手毛腳。就是因為經歷過,才不得不這麼做。

「嘖,一起看不是很省錢嗎?」提拉米蘇邊砸嘴邊伸手拿過教科書。

兩人來到座位上坐好,至於其他同學為了不要遲到而各自提前到校。

提拉米蘇無聊的翻看書籍,順便轉頭偷看焦糖布丁。

「才不要跟你一起看,那肯定讀不下去。」焦糖布丁撇撇嘴道。

「等等就要考了,還是快點看吧。」語畢,焦糖布丁便認真看著課本。

提拉米蘇一臉惋惜,隨意翻了幾頁書後才仔細的看了起來。

「甜點王國,最動聽的,上課時間,已經到了。」

廣播器傳來上課鐘聲,是甜點王國最自傲的鐘聲。

鐘聲響完,監考老師─天使蛋糕準點進教室。

「考試了。」一站上講台,超低重音傳過整間教室,底下些許同學叫苦不堪,因為這位老師是學生公認最嚴格的老師。

「天使蛋糕老師啊……」原本打算快速寫完考卷的焦糖布丁嘆了一聲,如果寫太快會被盯上的。「只好慢慢寫了。」

焦糖布丁轉頭看了看漫不經心的提拉米蘇,他好像才讀一下下而已?

提拉米蘇微微皺眉,他想,什麼老師都好,最討厭天使蛋糕了,想睡覺都不成。

天使蛋糕將考卷一排排發下去後便開始走動看著學生有沒有作弊。

題目真簡單。焦糖布丁寫的很順,幾乎是題目一看完立刻就作答了,完全沒注意其他學生的臉都皺在一起了。

提拉米蘇糾結的看著閉眼也能寫的試卷,不知是否該請示學校讓他出題目,保證沒人及格。

除了他和焦糖布丁。

完成考題後,焦糖布丁百般無聊地轉著手上的筆,完全沒有要檢查的意思。

題目能不能有點挑戰性啊?

殊不知天使蛋糕正向自己走來。

提拉米蘇微微一側頭,猛然發現一雙鞋,瞬間「不小心」掉了立可帶,以提示那玩著筆的焦糖布丁。

「喀啦!」物品撞擊地板的聲音。

「嗯?」焦糖布丁停下手上的動作,往聲音源頭看了過去。

他轉頭便看見天使蛋糕彎腰撿起地上的立可帶給提拉米蘇。

幸好,要不是提拉米蘇提醒我,我一定會被盯上的……

於是焦糖布丁對提拉米蘇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表示感謝他的提醒。

「謝老師。」提拉米蘇笑著謝天使蛋糕撿立可帶給他。

待老師走向另一邊便瞧見焦糖布丁的笑容,真是燦爛的差點睜不開眼。

教室裡陸續有人寫完或放棄,只有兩個老早寫完快睡著了。

終於熬到鐘聲響起,兩人才一臉解脫的趴了     下去。

「真是……」焦糖布丁趴在桌上抱怨道:「誰不好監考,偏偏來個天使蛋糕,真累。」

焦糖布丁轉頭對著提拉米蘇又是一笑,「剛才謝謝你呢,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搔搔頭髮,抓掉長時間考試的煩惱。

聽到旁邊焦糖布丁的聲音轉過頭去「不客氣,今天『歸』我可好?」提拉米蘇扯起好看的笑容對焦糖布丁,想要他今晚陪他共度一夜。

「在、在學校裡說什麼啊你……」焦糖布丁臉紅著撇頭道。

今天考完試明天可就放假了,要是「歸他」,明天就會浪費一個早上的時間了。

「好嘛!還是明天一整天?」提拉米蘇挑眉,給焦糖布丁「選擇」。

「你、你、你……」焦糖布丁指著提拉米蘇,臉紅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擺明就是要自己一定得陪他。

焦糖布丁索性扭過頭,看能不能逃過一劫。

「呵呵,不選就兩天囉?」提拉米蘇嘿嘿一笑,一臉的變態就是他現在這樣。

「唔……知道了啦!」焦糖布丁眼看躲不過只好「勉強」選了一個選項。

「今天……就是了啦……」他越說越小聲,臉紅得像蘋果似的。

雖然聽到稍微可惜一點的答案,提拉米蘇還是頗微開心的,畢竟禁「肉」這麼久了,早就懷念的天天想的地步了。

「大色狼……」焦糖布丁怕晚上會被「懲罰」什麼的,只能小聲咕噥著。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提拉米蘇沒聽到焦糖布丁的話語,要是真聽到,或許今天會有什麼「好玩」的事呢。

今天大概是焦糖布丁求學生涯中少數不想放學的幾天。

無奈,該來的總會來。

他一臉哀怨的看著身旁笑的異常燦爛的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戳了戳他,「放學了……」

「嗯。」心情異常好的提拉米蘇回應焦糖布丁的話,尾語都情不自禁的拉高。

回作家的PO

回應(1)

甜甜甜
嘛,不知道是我想像力太匱乏還是太奇葩,當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兩位男主角不是帥氣英俊的人形......而是漲了身體的提拉米蘇和焦糖布丁啊......。
不,快開妳的腦補進行擬人化啊!!
2015-10-19 20: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甜點自然甜,不甜就成點心了~

諒我也沒辦法想像,在對寫時還真一度恍惚,或許之後會修改,讓他至少能夠顯示出擬人的證明。
在這之前,真的要開啟強化腦力的神補腦工具來看
#日奈蝶
2015-10-23 19: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