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你,幸福而在。(BL)

從小男孩就發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男孩小心翼翼的守著這份與眾不同的秘密,直到——

「你好,我叫辛執揚,你呢?」

帶著燦爛笑容的他,以令人措手不及的姿態闖進男孩的世界。

「唔,給你!」突來的冰涼,激得男孩「啊!」的一聲跳起。

「哈哈!你…你的反應!」爽朗的笑聲迴盪著,男孩腦羞的瞪他一眼。

「嘖嘖!你頭腦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啊?」他拿著考卷不輕不重的打了下男孩額頭。

「呃…」男孩吃痛的摀著,倔強的淚水於眼眶打轉。

他瞥了眼,輕嘆、拉過輕揉,「那麼愛哭,我都懷疑你真的是男的嗎?」

嘴上嘮叨,看似不耐及粗魯,可男孩明白、他的動作異常溫柔。

一分一秒、一日一月,情芽悄萌、情愫漸延,化為鑰匙,開啟潘朵拉盒子。

理性的世道規範、感性的追愛渴望,極端的天秤終會傾倒崩塌。

每天,校園裡,都有「他們」的身影。有他就有男孩,有男孩就有他。

別人眼中,他們是好朋友、好哥們、好夥伴、好兄弟。

男孩眼中,他是英雄,是避風港,是……愛不得卻最想愛的人。

「欸,你覺得我怎樣?」45度的仰角,掛著疑惑而疲憊的弧度,微挑的眉尾,不得不承認辛執揚有迷惑人的本事。

突來的問題,讓男孩一征,差點脫口的真心急忙咽回,改口:「問這做什麼?」

「嗯……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咦?是、是喔…誰啊?」男孩笑著回問。『哐啷!』清晰的碎裂聲,聽得人心底發酸,扎得人無力招架。

「那人…傻傻呆呆的,很讓人操心。重點是、很不勇敢。」他瞇起眼,說著話時,語調輕柔溫暖。

「那他還真幸運,被你喜歡上。先祝你馬到成功囉!」忍著鼻頭隱約的酸澀,硬撐回予祝福。

「你覺得…那人會接受我嗎?」

不想……不想回答這問題,想逃、逃離這快讓人崩潰的空間。

男孩選擇逃避,選擇放棄:「我、我還有事,先走了!」

說完連忙逃跑似的離開。

「嗶!」警惕的喇叭阻止不了悲劇上演,辛執揚著急的呼喚,讓男孩的腳步越來越快。

不要追上來,拜託…不要對我那麼好,求你……

刺眼的光芒照得男孩瞇眼,一愣,看清眼前情況時,為時已晚。

耳際充斥急劇地心跳,急促的呼吸、燙心的體溫。

「執……執揚」男孩顫抖的撫上本應從容不迫的俊臉,此刻,大半張已佈滿血流,勉強睜眸。

「你、你沒事…就好……」

「辛、辛執揚!」

十指緊扣、泛著淡黃溫柔的光圈,男孩靜靜凝視著他,擔憂的眸緒,混雜自責、害怕、徬徨。

腦海不斷浮現方才醫生說的話——

「很有可能,永遠都醒不過來……」

闔眼,貼近他的耳畔、訴著男孩這輩子從未奢望能說出的話:「我愛你……辛執揚,你聽到了嗎?我愛你,所以我會在這陪著你等著你,如果你不想這樣被我纏著,就快給我醒過來,醒來罵我、叫我滾,聽到沒!」

「……秋子初。」

聞言,男孩不敢置信的望向開口的人,只見他勾著一如往常的笑容。

「我愛你……傻瓜秋子初。」

這一瞬,男孩首次相信了自己不再與眾不同,辛執揚告訴了他、自己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然後男孩終於瞭解。

——不語的愛情,沒有可能的機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