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旅行的少女

          陽光,透過樹葉照射在我的衣服上,形成許多碎花,似乎是替我加了源自自然的裝飾,不矯情、不造作,而是平凡的美感,彷彿感受到了,衣服散發的喜悅。

          風之精靈,輕撫我的髮梢,讓它,與自然一起、自由的飛舞,彷彿感受到了,頭髮舞動的輕盈。

          左手提著行李廂,右手勾著雨傘,讓它們,隨著我踢踏的舞步,在綠蔭小道上跳著圓舞曲,彷彿感受到了,自然賜予的美好。

          今天,剛好是我旅行的第五年。

          當時的年少輕狂,依舊清晰的印在腦海,當年頭也不回的跑出家門,依然是我腦海中記憶的烙印,我知道,那是我一輩子刻骨銘心的記憶。

          路上曾遇見各式人種,每一個都令我印象深刻,那妳呢?過的好嗎?是否也趁我不在時,好好地充實自己?我不知道。

          當初離家,本來只是想散散心,但沒想到,旅行中的各種趣事,讓我情不自禁的繼續,每天都在期待明日,每天都在緬懷過去,每天都在把握當下,那妳呢?妳是否也是呢?我無從得知。

          沒想過,一眨眼,五年了,我也成為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那妳呢?是否臉上多出了幾條歲月的痕跡?我…毫無頭緒。

          更沒想過,會在妳的忌日回來…

          一切、一切,發生的太快,有太多話來不及說、太多思念無法傾訴。

          風吹走妳親手做給我的帽子,回頭看帽子落下之處,我彷彿看見妳依舊在對我微笑。

          就讓風,帶走吧!帶走那頂帽子,帶走妳我的回憶

親愛的風呀!帶走吧!我的淚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