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貓

山丘上,住著一個男孩和一隻貓。

貓身上有金黃色的斑紋,腹部全白,小男孩為他取名「小金」。

冬天很冷很冷,小金就用自己比人類還溫暖的身體,窩在小男孩懷裡,讓他感到溫暖;夏天很熱很熱,小金就叼著自己的小碗,跑去山腳下的河川取水,讓小男孩用這些水涼快一下。

即使小金不是小男孩的貓,即使小金知道小男孩沒有東西給他吃,他還是會這麼做,小金甚至在小男孩沒有東西吃的時候,把自己抓來的魚全部送給小男孩。

小男孩沒有爸媽,生命裡只有小金,小男孩喜歡小金,喜歡每日每夜抱著小金睡覺,喜歡每分每秒都跟小金在一起,喜歡每次每次和小金玩捉迷藏,他總是很快就找到小金,他知道小金在哪裡,他就是知道。

春天,動物們努力的求偶,產出下一代,而小金只想跟小男孩在一起,永遠在一起;他們在森林裡探險,在河流裡抓魚;秋天,大大小小的動物都在找食物,為冬天做準備,小金也在找食物,而冬天來臨時,他就跟小男孩在屋子裡嬉笑、玩耍。

好多年過去,小男孩長大了,再不是當初的小男孩,而是高大帥氣的青年。

這一天,小男孩,喔不,現在是男子,男子到山腳下的河川取了一瓶清涼的水,抓了幾條魚,到森林裡撿了一些果實,到草地上摘了幾朵百合,直到黃昏,男子在一塊石碑的前面,把所有東西擺在石碑前,剛好,夕陽最美的時候到了,金黃色的夕陽映照在男子和石碑上。

「小金,我來看你了」

夕陽的光輝閃亮,就像小金的斑紋,男子擁抱石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喔要怎麼做
OAO
2015-09-29 14: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