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澄楓的自我介紹

澄楓我啊,是一個女生,一個害羞怕生的女生,不愛說話。

我特別喜歡做一個人就可以做的事,像是看書、騎腳踏車、游泳之類的。當然還有跟我來這有關的興趣-寫作。

要說我怎麼會愛上寫作啊?(根本沒人問XD

我國二有一陣子,很喜歡寫日常生活發生的事,我每天寫,寫到半夜都不睡覺,覺得太好玩了,因為這樣,我的寫作功力比之前只會寫「我覺得...」、「我希望...」的那種好了一截。

有一天,國文老師突然叫我們描寫自己的心情,我寫得還不錯,國文老師稱讚我,因此,我就開始愛上寫作了。

這個故事或許聽起來有點蠢,而且我的文筆雖然有進步,卻終究屬於普通等級,但我真的覺得寫作是很ㄅㄧㄤˋ的一件事!

我目前嘗試寫小說,類型應該會是愛情的。

我會想寫這種,是因為本人雖然害羞,但畢竟是個年輕少女,對愛情難免懷抱憧憬。

我之前喜歡上一個喜歡我的男生,但因為害羞所以他沒有成為哇欸boyfriend,現在想起來,這真的是蠻白痴的一件事。

我的戀愛學分目前是零,之後大概也會繼續保持這樣。

我雖然憧憬愛情,但不想在真實生活中談戀愛,所以,我就想寫戀愛小說囉~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囉澄楓
我也很喜歡做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
感覺自己一個人做事很帥(?)
我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圖書館看書、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打著小說、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聽著音樂
不過我是很開放的那種,話題可以很文靜也可以很開放xD
看他人想怎麼聊囉xD(其實是自己愛說話)
很高興認識澄楓喔

 
2015-09-10 2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畢薇你好啊!
自己一個人做事,就會有一種放鬆自在的感覺~也蠻帥的拉~
你喜歡做的事我剛好也喜歡做欸!
很高興認識你!
2015-09-11 10: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