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呢?對於你,壞小孩的定義是什麼?

一整晚的心情差,差到連笑的力氣都沒有。

每個人一定都有個疑惑,那就是【我】?【我】為什麼存在?【我】存在的理由是什麼?

我也有個疑惑,對於大人對於同儕,壞小孩的定義是什麼?有刺青,會抽菸,會罵髒話,那就是壞小孩嗎?

可是在我眼中不是,刺青是藝術,抽菸是疏壓,罵髒話是表達自己的不滿。

很多人都用眼睛看的見的東西來評斷一個人,卻忘了,看不到的那一面才是真實的,誰說全學年第一名的好學生不是壞小孩?他們只是很聰明,知道怎麼讓人看不到自己的壞自己的叛逆,說實在,在乖的孩子,心中也一定有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說穿了,只要是人,都只是在假裝,因為假裝自己,才能符合這世界的生存法則,因為大家都不想被淘汰,但大家有沒有發現,罪大惡極的惡人,都是警察眼中的智慧型罪犯,也是從小就是別人說他很乖,長大後會有出息的孩子。

因為不想再被所謂的生存法則所綑綁,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同意樓下大大說的話。

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但我覺得什麼年紀都有可以做跟不可以做的事。
刺青不是什麼壞事,但是讓自己的身體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也很好啊,不是刺青就是藝術就是酷,也有那種刺起來很奇杷的……
抽菸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覺得這種選擇不是「小孩」可以去決定的,不說法令限制,青少年都還在發育階段,對自己或對他人健康都有損害,可以循個另種方式來舒壓呀。在我眼裡,我弟弟還是個小孩子,當他會抽菸時候,我很不能接受,倒是我媽很豁達,她說都出社會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至於表達不滿,我覺得很有多種方式,自己本身也是憤世嫉俗的人,心裡也常常很多不滿意,但我倒不會用髒話來宣洩,而且從來不罵髒話。

跟樓下大大一樣,第一次留這種言。
只是希望版主(是稱版主嗎XD)不要被主觀的好壞限制住,人生的路很長,有些事不需急於現在去體驗和隨波逐流,同樣的,人生的路很長,要努力讓自己更好。
共勉之。加油:)
2015-09-05 15: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人之所以存在 我覺得是為了要創造回憶跟了解、感受生命的美好
就好像快樂簡單嗎 揚起嘴角就快樂了 但是很多人會去賦予快樂〝定義〞
就好比說::我現在雖然看起來是笑的 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這樣想法就複雜了 一樣道理
不用去想自己為什麼活著 因為存在是讓你有力量去看看這個世界 知道更多美好的事
的確小孩好壞不是看成績的 如果是用這樣的觀點來看的確很偏頗 我也覺得刺青不代表是壞人反而是藝術 我也很想去刺青(哈哈哈) 但是抽菸絕對不是紓壓!!!!!!!!!!!(因為很重要所以驚嘆號多一點)
菸裡的焦油會讓妳的喉嚨卡上一層厚厚的油 當然妳的肺也不會沒事 為了要紓壓所以讓妳以後都不能唱歌?? 唱歌是很美好的事情 妳絕對會希望自己的聲音很棒(笑) 所以咱就別把抽菸當作是舒壓的事情了 改唱歌好不好?? 嘶吼也很舒壓啊!!!!!!!!!!
我相信妳一定是受委屈了 但是不用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自己在心裡評斷 如果妳覺得自己沒有錯 那麼妳能做的是出去逛個街喝個飲料打個拳擊(?)寫作??做些可以讓心情變的美好的事! 如果這件事情妳錯的占大部分 那麼妳應該做的是該怎麼讓自己更好 :)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因為我覺得世界這麼美好 我只待在一個地方實在太浪費了
我也討厭綁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去創造 :) 或許存一些錢買艘小遊艇去旅行!!
我真的很神奇的第一次留這種言 一般我都亂跑打哈哈的XD 可能跟妳頻率比較對吧~覺得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所以一起加油吧!!
2015-09-05 14: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