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裝熟公會篇

      最近在思考一些事情,那便是關於公會是否加多點會比較交到得到朋友呢?但是有時候不靠著公會也能交到朋友,雖然那種機會少,但也不無可能。看著桌上那張長串公會名單的單子,我不禁感到困惑了起來。

        忽然外面傳來一陣喧嘩聲,使得我注意頓時往外移。

        「奇怪,外面怎麼傳來吵雜的聲音呢?」

        「似乎是裝熟公會招收人才的樣子。」坐在椅上喝茶的紫月靈回答我。

        「裝熟公會呀?」

        「一群愛裝熟的人組成的,聽說他們的會長是裝熟魔人嵐。」

        愛裝熟的人呀?聽起來挺有趣的嘛。當下拜別了紫月靈,前往裝熟公會。

        看著前面那個花枝招展的招牌,又有許多人站在前方拿著牌子招呼人參加,還挺熱鬧的嗎?忽然其一眼尖的人發現我,連忙走了過來。

        「嘿,有沒有意願加公會呢?加公會就贈送欺負嵐一次唷!」只見那個女孩甜笑的說。

        雖然她說可以贈送免費欺負嵐一次,不過我一向不欺負人的,但我還是加入公會了,反正我本來就是聞風而來,並非為了欺負嵐而來的。

        在裝熟公會的日子,說有趣應該有趣說乏味也有點乏味,反正就是不上不下的,有空才會去那裡晃晃;偶爾和迷航在辯論帖無聊瞎扯一堆,結果扯出話題外,還出現外星人鬧場?

        這日我在裝熟公會的地獄甜點屋喝茶,正巧看見刑罪正好穿牆要進來,然後身體卡住了,只有頭是探進來的,看來穿牆失敗。

        「我說你在搞笑呀?」我喝了口茶說。

        「欸……」

        「寒呀,過陣子裝熟誕辰,你要參加嗎?」問我話的人是這家店的店長──骷寶,只見她眼睛眨呀眨的問。

        「大概吧。」喝完最後口茶我便起身離去了,走出這家店還看得到刑罪的身體正卡在外頭,真不知道他何時才能穿進去。

        煙火「碰」一聲,火花四起,絢麗無比;紅的、白的、藍的、紫的,如同彩虹般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就是裝熟公會所採取的誕辰慶典──煙火大會。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