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續.血與巧克力之吻]

   「哪、鄭苡希,我們今天要辦聯誼,妳要不要也一起?」

   跟我上同一門課的女生在下課時突然走過來問我。

   「聯誼嗎......」我露出有些僵硬的笑容。

   「對啊,妳說妳星期五不用打工不是嗎?我朋友約了學長去這附近的咖啡店聚餐聯誼,妳有沒有興趣?」

   「不、不用了,我今天要回家。」毫不猶豫地說完,我立刻迅速拿起自己的包包,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

   「真是奇怪的人,這年頭還有人一放學就回家的啊......」

   果然,我聽到那女生在我出了教室後說出的話,跟我預想的一樣。

   但是,聯誼,我沒有興趣,也不需要。

   畢竟,我可是有交往的對象的。

   不過不是一般人就是了。

   我的男友,是名吸血鬼。

**

   下了公車,我走在空無一人的街上,看著天邊的夕陽,橘紅色的天空,讓我覺得很漂亮。

   這時,前面走來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

   我看見,隨後愣住。

   而他立刻注意到我,嘴角露出一抹笑。

   「小希,過來。」

   他伸手摘下墨鏡,露出他的臉,五官俊美且妖異,皮膚白皙,最特別的是那雙紅色雙瞳。

   他認真地看著我,那雙眼直直地盯著我看,樣子有些嚇人。

   但是,對我來說,我並不覺得害怕。

   「嗯。」我點頭,露出微笑然後便走向他的身邊。

   不過才走過去,我就被立刻抓住手肘,帶進他的懷裡,然後,我感覺到自己的唇立刻被他吻上。

   我沒有反抗,只閉上眼睛。

   「瓦倫丁......」我輕輕的叫了他的名字。

   這吻了我的男子名叫瓦倫丁,就我之前說的,這人不是人,是貨真價實的吸血鬼,從異界來的,同時是我的男友。

   我們在情人節相遇,嘛,他的名字翻成英文也就是情人節,總之呢,這傢伙最喜歡巧克力,跟我這個人鄭苡希。

   當初我在公車站等公車,這吸血鬼就過來找我要巧克力,非常的莫名,讓我被他嚇得半死。

   但那之後我在準備送巧克力給心儀的男生時,被那男生當成笑話,是他出面為我圓場的。

   然後我被他強行吸了血,還被奪走了初吻,那初吻的味道是血與巧克力混合著的,很複雜的味道。

   他的舉動其實應該是讓我嚇到的,可是我的心那時已經被他打亂,我知道我喜歡上他了。

   一年後,我主動對他告白,將我自己送上門,從此我成了這名吸血鬼的戀人。

   事後我聽他說,他很早就認識我,因此,從那時起他就想著要我成為他永遠的戀人。

   我們兩個從那時開始已經交往快兩年。

   現在,他是我最愛的吸血鬼戀人。

**

   於是,我們便一起回到家。

   對,我們就是在同居中,從我升上大學開始,已經一年了。

   現在,我們坐在家中的沙發上,他從我背後抱住我,我轉過頭去看他。

   「小希......妳今天......」他看著我,似乎想對我說什麼。

   「嗯、要吸血嗎?可以啊。」我說。

   在這裡我要說一聲,雖然他是異界來的吸血鬼,不過大家被那些吸血鬼傳說與小說影響太深,在此我要做個訂正。

   吸血鬼顧名思義是以血維生的鬼,但其實不完全是這樣的。

   他們基本上跟人類沒有不一樣,只是特殊了一點,不過畢竟是從異界來的,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其實吸血鬼也需要吃飯,並不是只靠血液維生,會老去,也會死亡,就是壽命比起人類長一些,長相美型了一些,皮膚白了一點,還有一對紅眼。

   過去吸血鬼會從異界來吸食人類的血,現在則幾乎沒有吸血鬼會這樣做,一般吸血鬼現在大都是以動物的血維生,雖然聽說動物的血液很難喝就是了。

   不過有個例外。

   聽說,吸血鬼一但愛上一個人,就只能以此人的血液維生。

   所以,我家這位吸血鬼,就是以我的血液維生的。

   一個月吸食一次,基本上不是會危害到對方性命的程度,頂多讓我頭暈休息半天。

   我是自願將自己的血提供給他的。

   在這之前,他似乎忍得很痛苦,聽說他是逼自己喝動物血好不容易撐住的。

   「不是......我想要......」

   他突然在這時緊抱住我的腰,在我耳朵邊輕輕地說,我這才意識到不對,因為前天才讓他吸過的。

   所以現在是要......

   「你......」我敢肯定我一定臉紅了,說了一個字就再也說不下去。

   「不願意嗎?」他問,用那抹妖異的笑容,像是故意的一樣,因為他知道我最受不了這個笑容。

   「唔......」我撇過頭去,不想讓他看見我的動搖。

   「那走吧,我們去床上。」他看我轉過頭去,突然就將我抱起,還是所謂的公主抱,然後就要帶我往房間裡去。

   完了,我知道,今天又要被這吸血鬼吃乾抹淨了。

   他就這樣將我帶進房間,溫柔的將我輕放在床上,然後自己也爬上床,雙手撐在床上手臂放在我的兩側,像是將我困住一般,從上面看著我,臉上依舊那抹犯規的微笑。

   「小希,我們來吧?」他用魅惑的語氣對我說,這讓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拒絕不了的,真的。

   「我知道了......」我別開頭去,不想讓他看到我此刻的害羞,就算我們其實已經有過了,但不管幾次我都還是無法習慣,雖然也沒有討厭啦。

   此刻我雖然沒有明說,但是他一定知道我是同意了,便二話不說,準備俯下身來吻我,一邊解開我的襯衫。

   「叮咚~」

   我們瞬間愣住,因為似乎有人按了我家的門鈴。

   「那個......瓦倫丁......」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晚上再說,去開門吧。」他無奈的對我說。

   於是,我們兩人穿好衣服,走出房間,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然後就去開門了。

   「苡希~」一開門,我就被喊住,然後眼前這喊著我的名字的人瞬間給我一個熊抱。

   「姐......」果然,我就知道。

   眼前這個突然抱住我的女子,就是我的姐姐,鄭苡琦。

   我嘴角不自在的抽了一下。

   「苡希!妳聽姐姐說!他......阿翰他又......嗚......」

   「......好啦好啦~姐妳別在我家門口就開始哭啊~有話就進去說,行嗎?妳在這裡哭會造成鄰居的困擾的,也不能解決問題啊,好不好?」我無奈的開始哄著她。

   此刻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她妹妹,根本就是她姊姊。雖然她其實比我大了三歲,卻還跟個小孩子一樣常常這樣動不動就要來找妹妹噓寒問暖一番,不過這是比較委婉的說法,其實說白了姐姐就是想要向我這個妹妹討個同情與當吐苦水用的對象。

   而每次的問題都是有關感情的。

   於是,我將我姐帶到客廳,而同時間瓦倫丁也剛好從廚房端出剛泡好的熱紅茶給我姐。

   「請用。」他露出微笑瞇起眼對我姐姐說。

   此刻他戴上眼鏡,瞳孔也用黑色放大片隱藏住,看起來就是普通人。

   不過我知道他此刻應該有些不滿,雖然臉上有笑容可是看得出來他沒有很開心,那笑容有些僵硬。

   畢竟我姐打擾了他跟我的......事情,唉,原諒我還是無法直接說出來。

   「苡希、姐姐好羨慕妳,妳家男友對妳真好......」姐姐看到瓦倫丁他此刻坐在我旁邊,將我拉過來抱著我,如此公然在她面前高調放閃,立刻露出不滿的表情說。

   「姐姐,誠翰哥不是對妳也很好嗎?你們到底又發生什麼事了?」我盡量不去在意姐姐話語中的酸味,忽略姐姐的話,轉移話題,很平常的問。

   「對我很好?一點都沒有!他說最近要打工,所以下週好不容易才空出的約會要取消,還說暫時都不要見面......他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了,苡希,我覺得他已經不喜歡我了,我想跟他分手了......」姐姐聽到我的問題立刻就像是被按下了什麼開關一樣,開始了她的抱怨,然後就悲從中來,那表情就像是快哭出來了。

   「姐,妳冷靜點......先喝茶吧,嗯?還有我昨天才買的巧克力蛋捲,要吃嗎?」我知道這種時候要先轉移她的注意力,便只好拿出我昨天才剛剛買的點心誘惑我姐。

   其實我是買給現在正抱著我坐在沙發上的他的,但這是不可抗力,我只好拿出來犧牲了。

   「是上次妳說的那家必須在網路上郵購且要等三個月才出貨的有名巧克力蛋捲?我要!」姐姐一聽到有點心可吃果然就上鉤了,雙眼立刻變得閃閃發光。

   於是我便起身走到廚房,從櫃子裡拿出那盒我昨天才領到連開都沒開的蛋捲遞給姐姐。

   「哪,妳跟他住在一起,都不吵架嗎?」姐姐一邊開心的吃著蛋捲,一邊問我,眼睛注視著他。

   「會啊,怎麼不會,但是只要認清楚是誰錯誰對,事後道歉就好了啊!」我說,看了瓦倫丁一眼,示意他說點什麼。

   「會吵架也是感情好的表現啊,對吧?」他果然適當的幫我補上一句,帶上一抹笑容,超級正確的反應。

   可是我發覺他此刻抱著我,眼睛卻又盯回去那盒快被我姐姐掃光的蛋捲,我內心感覺不太妙。

   「男人是需要一點自由空間的喔,姐姐,妳的男友大概就是這樣吧,通常他們都會有自己的工作與事業,最好不要在這時候吵架比較好的,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他說的話聽在我的耳朵裡,感覺就是故意帶著刺說話,看來他快要受不了我姊了。

   「是嗎?......可是......」但我這傻姐姐並沒有注意到瓦倫丁他的話中話,而是露出疑惑的表情。

   唉、我在內心嘆氣。

   「沒有可是,總之,給妳男友一點空間吧,稍微有點距離也是能夠加深感情的方法喔!」

   他繼續對姊姊催......呃不,是給出建議,然後再次露出微笑,但在我看來是非常假的笑容,而且還越來越恐怖,這就是所謂的皮笑肉不笑吧。

   「嗯!我知道了,那我就等等看他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啊,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要去打工了,那我就走啦,苡希,還有、你叫......」姐姐居然就這樣成功被哄住了,不過她似乎忘記了瓦倫丁的名字。

   「丁倫瓦。」他微笑著提醒我姊,為了不讓人懷疑,所以他自己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叫了,意外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還挺順的。

   「對對對,總之我妹就麻煩你了,她總是有些糊塗,神經也很大條的,就請你多多擔待囉!」她說完後便起身準備離開。

   等等,姐妳剛剛說的是妳自己吧!我才沒有妳來得糊塗好不好!

   但這些話我當然說不出口,只能在內心對姊姊翻個白眼。

   「我知道了,姊姊大人,慢走不送啦~」瓦倫丁揮揮手,送走我姊,那話聽起來很恭敬但我知道他大概快到底線了。

   「那我走啦!」姊姊完全沒有察覺到他再忍耐,還回過頭來對著我們揮了揮手,這才滿意地開了門走了。

   我也隨意的揮揮手,站在大門前看著姊姊下樓,然後才將門關上。

   「終於給我走了。」如同我預料的,瓦倫丁在姊姊走了之後便立刻恢復原本的樣子,紅色的雙眼看著大門,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對不起啦,我姐就是那個樣子,別生氣啦。」我說,這時候作為戀人總得嘗試安撫他一下。

   「可是......她居然把蛋捲吃得一根不剩!妳說,這像話嗎?那陰晴不定的女人,不只要我們聽她抱怨還要請她吃點心,妳要知道我等那蛋捲等了......」瓦倫丁開罵了,總之她就是不太喜歡我姊,因為每次都是因為我姊而壞了他的好事,他是這麼說的。

   唉,安撫完自家姊姊,還有自家吸血鬼男友要安撫。

   「別生氣啦,哪?蛋捲我訂了兩盒,還有一盒喔,別太在意啦,你想吃就都給你啦,好嗎?」我坐回他的身邊,看著他小心的對他說。

   「啊?是這樣嗎?」他似乎很訝異,嘿嘿,我當然早就預料到這樣的事情了,所以當然是有多訂一盒的。

   「嗯。你現在要吃嗎?我去拿給你。」我微笑準備起身去拿蛋捲。

   「......」但他卻沒有說話。

   「怎麼了?......呃、你怎麼......」我正覺得奇怪想問他才問他一聲,但下一瞬間卻突然被他抱住。

   我又再度出現一種預感了。

   「不用了,小希,我比較想吃妳。」他在我耳邊輕聲說。

   「......」這次換我沉默了。

   總之,這下又重複了不久前的公主抱,我再度被抱到床上,他依舊出現在我上方的視線範圍,這距離,我的臉幾乎就快碰到他的鼻子。

   「不管怎麼說,比起蛋捲,我最討厭的還是在我想吃妳的時候被打擾了。」他說。

   結果他不爽的是這個嗎?無言了,好吧,這我大概也猜到了。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妳姊姊忘了巧克力叫妳送去公園,我也不會碰到妳了,就這點來說就算了吧。」他又說,露出一抹笑容,這次是發自內心的,這樣的笑容總是會讓我招架不住。

   沒等我回話,他便直接吻上我的唇,再次開始解開我的襯衫,讓我將剛剛想到要說的話都忘了,腦筋一片空白。

   嗯,接下來的事情,不說我想應該都知道吧,我想就不用說明了。

------------------------------------------------------------------

我又寫了這篇文......(。_。)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就慢慢寫然後以短文方式PO上來吧~(喂)

是說這可以算七夕情人節賀文嗎雖然都過了好幾天了......(天音:當然不可以)

暫時還不能開這個坑啊我欠債太多了......ヽ(o’Д`o)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