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My sole

你也常常想起嗎?

從我們相識以來,相知相惜,開玩笑的相愛相許。

你總說我是感性,而我笑你太理性,於是我倆的組合似乎變成了衝突、矛盾的代表,明明毫無相似之處了兩人,生命卻就此重疊到了一起,甚至未來,依舊會相依相存下去。

我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爭執。那段生活是我遇過最難抉擇的十字路口,朋友間的關係生變,摻雜了些『少了時間陪我』和『你怎麼不陪她』,身旁其他朋友的責備和怪罪,另一邊的其他朋友,那時我一度想扯掉自己的頭髮尖叫,發洩自己心底深沈的痛苦。

那時我沒注意到,明明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責怪我的那些人、因此原因和我爭吵的那些人,從來就不包括你。

確實我少了許多時間陪你聊天陪你玩,但每當我突然興起去找你搭一兩句話時,你卻也總是面帶微笑,開朗的和我說說笑笑,絲毫不見不悅之情。

我確實也曾經以為,是不是因為我不再重要了。

直到後來你給我寫的那封信,還記得嗎?

你說,那是你第一次給人寫紙條,第一次對著一個人表達出這麼多感受。

我很感動,更發現該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感動你對我的包容與諒解,因你不想見我為難,而選擇默默和讓步,只要我是快樂的你就滿足了。

我很感動,你雖然不完全懂我的想法但卻總是體諒我,無條件支持順從我所做的一切決定。

謝謝你我的唯一,友情不滅,我們會一直很愛彼此,在彼此的生命裡活下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讓人覺得感動
很少會想要看一篇文章多看幾次
細細感受那種細膩的感情
真誠的話語 和美好的文筆

很感人的友情
也祝福你們長久
2015-07-31 0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放晴的認真感受我
已經好久沒有人稱讚我文筆美好了啊(鞠躬
謝謝你 我希望能夠帶給人最真最成的感情 是細膩而不虛假的

我們會永遠糾纏不休的扶持下去
祝放晴也緊握你的美好
2015-08-04 23: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