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假如時光能倒轉》

還記得我們是因為一場雨而認識的嗎?

還記得我難過時是妳在身旁鼓勵我,但是現在妳已經不再身邊了...

國小的時候,在班上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生,每一次妳都要聽我講我跟他的故事,但是妳總是不厭煩的聽我訴說,還會鼓勵我去跟他告白,只是我真的不敢。

後來我們一起上了國中,沒想到老天爺又讓我們在同一個班級,每次一放學就一起到便利商店買冰吃,被班上的男同學看到總會被嗆說:「再吃啊~肥死妳們,哈哈!」而我們總會一起回嗆他們:「怎樣,是羨慕還是忌妒啊~」然後再來個默契的擊掌。

升高中的時候,我選擇去唸了護專,而妳去唸了高中,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妳功課比我好,每次考試前總是要妳幫我做考前複習,雖然妳都會唸我上課都不認真聽,那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可是最後還是很有耐心地教我,然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妳教過的題目我就會了,就好像是我的家教一樣。

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們第一次一起洗澡、睡覺,人家說閨蜜,好像就像我們兩個這樣,很喜歡互相損對方,然後一直搶對方的食物,但是也從來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即使吵架了,冷戰沒多久就會因對方太白目而跟她說了話,最後又跟平常一樣像個瘋子打打鬧鬧。

可能是太習慣妳在身邊了,所以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永遠不會分開,但是就在某一天,妳突然帶著一個男生來找我,向我介紹這是妳的男朋友,其實我應該是要祝福妳的,但是妳卻因為有了他而開始疏遠我,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從來沒想過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因為一個男生而有所變卦。

最後我們就這樣越離越遠,而妳再也不是傾聽我心事的知己,如果時間能倒轉,好希望能夠再跟妳一起瘋瘋癲癲的打枕頭戰,再去一次小時候一起玩耍的公園,因為...也只有跟妳一起做這些事才有意義,其他人都不行。

親愛的閨蜜,妳最近過得好嗎?

這篇短文,是我想送給妳的最後一個祝福

希望妳過得幸福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