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個夢。(BL短篇)

         "小心!"再灰燼飛揚的荒地上,眼前視線全是霧茫茫的一遍,陳峯感應到了什麼趕緊朝身邊人大喊,接著不出所料,有個龐大火花一瞬間在陳峯腳邊炸開,手榴彈的碎片噴到陳峯黑髮旁,範圍之大幾乎劃傷了周圍的人,可是沒人喊疼只是繼續往前衝。

     

      二十二世紀初,地球並沒有出現所謂的新科技,環境及生態,所有的一切皆無好轉,關於"美好"的事物全都消失了,天空沒了湛藍全被可怕的汙染給染成灰色,一天之初無法看見所謂的夕陽,生活全被壟罩再無盡的灰暗中。世界不再和平,人們開始為了搶奪土地糧食而互相殘殺,不分種族膚色所有人民都分裂成兩派,秉持正義卻大開殺戒的藍軍、呼喊著要世界和平卻挑起戰爭的紅軍。

     

      陳峯迅速壓低姿態繞過掩蔽物,一槍一槍擊斃所有攻擊他的紅軍,身為藍軍的同夥也全部跟在他身後快速突破紅軍的包圍。沒時間觀察、沒時間休息、沒時間等待,戰場上拼的是速度,越快衝出重圍就越快搶奪土地,就越可以戰勝敵方!

     

      就在這時候,陳峯被一個迎面衝來的紅軍給撞倒在地,他快速起身舉槍指著那人的方向,然而對方幾乎是同時間的跟他一起舉槍。兩人槍口對槍口,僵持著。

         "……陳峯?"就當陳峯扣下板機的前一秒,對面的人竟然鬆了手,指著他問。

      這聲音?

      陳峯愣了一下,腦中想起了一個熟悉的人,遲疑了不到一秒槍口差點就跟著離開對方,他一瞬間恢復神智,將槍口更加堅定的指著對方的頭部。

      "後、退!"他怒喊。可這時對面的人卻將槍枝丟在地上,陳峯整個人傻了,而對方接著竟然開始解開臉上的面罩,露出一雙清澈的雙眼。

      "吳……吳躍豪?"陳峯口吃的喊著從腦內浮現的一個名子,雙手受到大腦來不及傳達的訊息控制,晃了一下。

      在這個世界尚未毀壞前、所有人還和善著互道早安時,有那麼一個人,常笑嘻嘻的和自己天涯到處跑,放學、上學總和他一起。有那麼一個人,在自己傷心難過時出現,痞痞的笑著罵他娘炮、開心時笑他陰晴不定。在這個充滿殘酷的戰爭爆發之後,有那麼好幾次自己都想起的一個人!

     

      !!

      眼前的那人身體突然站抖了一下,右邊肩膀濺出幾道的血痕,男子悶聲哀嚎,但表情卻好像是沒有感覺到疼一樣,棕色的眼眸寫著的,只有那熟悉的笑意。

      "吳躍豪!!!!!"陳峯崩潰大喊,馬上不顧一切衝上那人身邊抱緊對方,吳躍豪卻只是摀著肩膀,轉過頭來一個勁的衝著他笑。

     

      太好了,你還是一樣沒有變。

      吳躍豪心裡想著,相逢的喜悅沖淡自己身上的一切傷痛。好想時間就突然停下來,他想好好的問候這位好友,你好嗎?過的好嗎?有沒有誰欺負你?就好像以前一樣,自己可以跑到陳峯的前面舉起雙手,把他護在身後……

      同時間,陳峯腦袋卻是沒來由的緊張還有恐懼,刺激著體內的腎上腺素,他馬上跳起來撿起兩人掉落的裝備,扛起笑盈盈的吳躍豪直直往藍軍陣營衝。

      時間跳轉,隔天晚上藍軍基地接收到前線消息,藍軍已成功佔領該土地。

      "我……我不知道竟然還可以,嗯……還可以再見到你。"擦擦臉上的塵土,陳峯舌頭因為突如其來的相逢顯得有些打結,但臉上明顯的寫著大大的喜悅。他和吳躍豪哥倆好站在藍軍陣營內閒聊著。

      自從自己跟吳躍豪失散後,他好幾次都想跑出藍軍基地去尋找吳躍豪的下落,每次都是全身重傷被拖回基地,被治療好之後又再跑出去,一直循環著。      

      他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試圖說服自己,也許吳建豪只是在別的地方隱居,並沒有被哪個陣營抓走。也曾想過最壞的念頭,也許那個一直擋在自己前方的身影,早就已經不在了…..

      吳躍豪突然抬手拍了陳峯亂糟糟的頭,嚇的眼前的男子一臉莫名奇妙,吳躍豪看著那熟悉的傻臉,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不笑還好,一笑馬上引起周圍其他藍軍注意,吳躍豪感覺到自己被投以異樣眼光,馬上變回戰場上兇狠的表情,警戒起來。

      陳峯見狀馬上把吳躍豪拉走,躲避其他人的眼光。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藍軍陣營,吳躍豪雖然是以俘虜的身分被他帶進來,但說到底還是不同陣營的人,如果和吳躍豪這樣打鬧太招搖,不要說吳躍豪會被攻擊,一不小心可能連陳峯自己也可能被當成間諜被捉起來。

      察覺到陳峯的想法,吳躍豪馬上換回以前的笑臉,用力揉上那個許久未觸摸到的黑色頭髮。

     

      吳躍豪向前,用力給了陳峯一個又大又令人無法喘息的擁抱。突然間,兩人無語相視,好像是感應到什麼一樣,突然同時爆出大笑。

      "兄弟,我真的很想你。"吳躍豪咬著牙說,而陳峯則是更用力的回抱他:"我也是。"

      相逢喜悅到此先暫停,注意到吳躍豪肩膀上的傷口,陳峯鬆開手指著不遠處的灰色帳篷,那裡是藍色陣營專門用來安置紅軍陣營的俘虜或是投降的傷患用的,裡面都是紅軍的人們,但是再藍軍的地盤內他們也只能安靜的療傷而已。

      沒有太多言語,吳躍豪的確是感覺到自己肩膀的疼痛了,馬上和陳峯結束話題然後假裝彼此互不相識,前往帳篷。

      "裡面也許有你陣營的夥伴,去吧。"陳峯壓低音量說著,帶著吳躍豪走到帳篷前。本該平靜的帳篷內竟不斷傳來奇怪的噪音,突然間,用來遮蔽帳棚的布簾被大大撩起,所有的藍軍都被這個小小的舉動吸引注意、紛紛轉過頭來看著帳篷處,然而布簾飛起,陳峯看見裡頭竟然正在播放著,所有跟藍軍欺壓紅軍有關的歷史影片、還有許多小台螢幕紛紛撥放著藍軍處死紅軍俘虜的殘忍影片。

      那彷彿就是再洗腦紅軍不要忘記自己身為紅軍的尊嚴!

      一瞬間,其他藍軍也注意到了裡頭大肆播放的影片,而裡頭的紅軍俘虜竟開始躁動,一下子許多事情同時發生,陳峯親眼目睹紅軍俘虜們從帳篷內衝出,現場開始混亂,因為藍軍基地內只剩下養傷的傷兵!呆在帳篷內的紅軍們開始爆走,全都衝出帳篷要搞叛亂,這樣突如其來爆發的混亂讓藍軍措手不及,只能緊急撤退然後虛弱抵抗。

      陳峯開始推著吳躍豪往帳篷反方向衝,但是紅軍俘虜們竟然一下就湧出帳篷,幾乎快要把藍軍基地佔滿一半,陳峯和吳躍豪也來不及逃脫,馬上就沒入紅軍人群裡面。

      就陳峯錯亂的時候,一直跑在前面的吳躍毫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一把白鐵棍,一轉身就往陳峯頭上用力敲下,陳峯吃痛的後退,一看見陳峯沒倒下吳躍豪又再度高舉雙手,往陳峯腦上揮。

      因為進基地的時候已經卸下身上的裝備,陳峯沒了頭盔的保護完完全全接收了鐵棍帶給肉身的衝擊,他雙眼一閉,也不管額頭上已經流下一道道鮮血就往吳躍豪那倒,徹底的昏了過去。

      現場又再度響起戰場上的槍聲及爆炸聲,吳躍豪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把陳峯拖走,藏在一個沒人發現的角落。他咬著嘴唇雙手站顫抖的輕撫陳峯沉睡的臉,最後再陳峯的腳邊留下一張破爛的字條,消失了。

      等陳峯再次醒來,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安靜了下來。

      藍軍和紅軍已不知去向,本想起身叫喚著誰,無奈頭開始疼痛,陳峯馬上又倒在地上低聲哀嚎。

      失去意識前的一切浮現在眼前,陳峯疑惑的坐起身子,摸到腳邊的一張字條。

      上頭寫了潦草的三個字,陳峯看著那個字跡一下就哭了出來。

      "吳躍豪你回來阿!!!!!!"

      好不容易找到你了,你又要去哪裡了?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又離開了?

     

      "你回來阿!!!!!!!我求你了!!!!!!!!"

  

      為什麼總是那麼愛特立獨行,從不好好問過我?你到底想幹嘛?你為什麼要走?

      陳峯痛苦的摀著臉,跪在地上大聲痛哭著。他崩潰的嘶吼,可惜身邊的人全都不見蹤影。

      "吳躍豪!!!!!!!!!!!!!!!!!!"

      -

      我很懷疑真的有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摀臉

      最後三個字我就故意不打出來,讓大家自己腦補(欸

      這篇叫做"那個夢",不是因為裡面跟夢有關,而是整篇都是我莫名其妙夢到的啦~~~(雙手高舉向外跑)

      也許未來會寫成長篇吧,不過那就要看我有沒有那個能耐了XDDD

      感謝所有點進來的孩子,不管你是誤入、被迫進入、還是被人拿槍抵著腦門上進來的,都歡迎你們到常常來坐喔(燦笑)

      祝大家都跟我一樣常常作夢喔齁喔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