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紐約遊 之冷氣爽吹高空網路爽用

2015.7.4/5點10分桃園機場登機

有生以來第二次出國竟是紐約這個世界首都,有多少人對這個城市抱有憧憬,而本人我卻在高中還沒畢業就體驗了父母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參加學校遊學團的決定很倉促,即便在飛行時間只剩不到一半的7月5號早上1點30分,我還不敢相信即將踏上美國土地的感覺,原來一直以來都很不踏實。

記得前2天晚上心跳快到失眠,都到了看得到日光的時候還無法入眠。原因有太多太多,比如向學校請了2天假收拾行李因而失去跟最好朋友相處的最後2天;又像從沒離家這麼遠且這麼時日,很怕會像很多人說的第一天晚上便想家想到哭死。

平常的我其實對於說出內心話相當笨拙,只會在特定時候例如晚上,大家都說晚上是最感性的,在這個時候才能把我的話當真(笑

來說說為什麼會想參加遊學團吧,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想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做多少自己意想不到事,不過最最重要的是,想換個地方換個心情去面對回台灣後的種種。

我讀的學校屬於能力分班制,理論上我這班的同學都天資聰穎,蘊藏許多無人知的力量,正因如此也就出現了:校排不到標準就說掰掰的踢班制。

最好朋友,就那麼一個,可能跟我一開始的心態有關,以至於就真的那麼一個。好景不常,一年還過不到一半,我便領悟到最好朋友不可能和我同班3年。

女生群體關係相信大家清楚,因此內心很怕開學,因為最熟悉的人已不再;因為擔心會破壞原本的平衡點;因為要調適成自己一個人不會冷無所謂的心態。

以上就是璀燁今日機上心得,打完飛機也飛到美國陸地上空了,再7個小時璀燁就要跟外國人say   hello了哈哈。

對了,最後建議大家長程飛機心臟真的要夠有力,一個氣候不穩就快把璀燁嚇到哭出來了。(哭哭

向下向美國說聲早安。

璀燁要入眠了(晚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人畢竟是群體動物
要調整到ㄧ個人也不會冷是很難的一件事,除非你骨子裡就是那種人,但看了璀燁的文,
                                     你好像不是這種人啊..

其實真的不要為了之後的人際關係,而放棄了現在和朋友好好相處的時光,就算以後真的發生那些事,到那時再想辦法就好啦
一個人生活很孤單的是
2015-07-05 0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墨央貼心的提醒。墨央講的璀燁都懂,璀燁曾經也對一個人過活感到極度反感,但時間會沖淡所有一切的感覺,最後只剩一道疙瘩留在心中,偶爾提醒自己過去自己如此,這樣以來便也不會覺得孤單了。這也是璀燁確信的。
2015-07-12 06: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