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勢力徵文】越來越愛妳精彩片段(又名來自暮光之城的你)7/25更新

【作品名稱】越來越愛妳/原書名:老闆我不幹了

【作品類型】BG、輕鬆、男扮女裝、人鬼戀(吸血鬼)

【作品成績】曾經坐上異想館的週收藏第一名兩次、文藝愛情人氣週榜第24名,目前收藏90

【內容簡介】

情商低下的害羞面癱男神X腦袋上有洞的菜鳥經紀人=值得一看讓人噴笑的故事(?)    

  (눈_눈)       Σヽ(゚Д   ゚;   )ノ   |٩(ŏ﹏ŏ、)۶   ヾ(・∀・>)   ╮(´︶`)╭   (ಠ_ಠ   )   \     (   ·o   _o)?

韓越,縱橫時尚界、影視圈、歌壇,全能型三棲藝人,被封為「國民男神」,擁有少為人知的重大祕密,因此喜歡獨來獨往的冷漠面癱男。

孟景渝,綽號「鯨魚」的二十一歲剛畢業女大學生,因為戀愛神經大條、俊男顏值免疫、扮男人不會穿幫,這三大理由,被女人心目中的「王子」老哥賣給了經紀公司,成為了韓大牌的助理經紀人……

*****

故事,就從他和她產生交集的那天開始,悄悄揭幕……

人生,就從他漸漸愛上她後,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精彩片段】|韓越&孟景渝|目前十八則

片段一:韓越與景渝的第一次見面

      「啊!我也要進去!」

      孟景渝這才驚覺自己也要進電梯,因此快速的衝了進去,讓大門守衛來不及攔住她。

      她大叫著,希望韓越能按著開門鍵等她一下。

      可惜,韓越是伸手了,但按的卻是關門鍵,電梯門就在孟景渝面前關閉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孟景渝。

片段二:同在一房間

      韓越看著她呆呆的站在門口不動,走過去拿走她手中的行李,把行李整齊的擺在牆角邊,然後蹲下身將自己的行李箱打開,拿出一件浴袍後淡淡的說道:「我先去洗澡。」

      接著他轉頭看到還在傻站的孟景渝沒有反應,於是又輕咳一聲接續道:「咳……你不用這麼拘束。」

      被他的咳嗽聲驚醒的孟景渝,這才像啟動開關般恢復了思考能力,一想到自己居然把韓某人的話當作耳邊風,不由得慌亂的道歉著:「對……對不起,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看見孟景渝一副小綿羊遇到大野狼,整個人瑟瑟發抖的樣子,韓越沒有重複一遍他剛才的話,而是搖頭回了聲:「沒事。」

      之後,他停頓了一下,有心緩和一下兩人過於僵化的合作關係,因此韓越思考著是不是自己表現的太冷漠了,於是將聲音放入一點感情,略帶沙啞像在自責的問道:「你很怕我嗎?」

      孟景渝聽著他聲音變了音調,不再是那種高高在上,沒有高低起伏,而是變成與他的歌聲一樣,富有情感波動,並且能打動人的內心,驚訝的看著他說不出話來,也忘了回答韓越的問題。

片段三:韓越出浴後

      「啊?你……你洗好了?」

      被嚇了一跳驚醒過來的孟景渝抬頭向上望,看著眼前頭髮濕碌碌蓋住額頭的某人,差點蹦出一句先生你哪位,後來仔細一看才發覺竟然是韓越。

      孟景渝心想這樣的他顯得比較親和,沒那麼嚴肅了,也感覺變的比較年輕一些。

      想到這,孟景渝才意識到不對啊,她記得韓越今年明明才二十六,但為毛之前將頭髮用髮膠向後固定的他,給她的感覺像是奔三的成熟大叔呢?

      而看見孟景渝又陷入疑惑之中的韓越走到梳妝台前,將吹風機插頭插上,硬逼自己擠出一句話來互動的問道:「在想什麼?」

      「沒……沒想什麼。」

      聽到韓越輕聲的問句,被他背對著的孟景渝臉上又泛起紅暈,有些結巴的回道。

      她怎麼可能告訴韓越,她覺得他現在這個樣子與態度,雖然一樣還是面癱,但卻比之前的那種嚇死人的冰雕臉,對她的殺傷力更來的大。

      畢竟冰雕只是散發寒氣,適當遠離就好,但現在他這樣和她互動,反而讓她心慌意亂的無所適從。

片段四:韓越失眠

      另一側,一直都是張著眼睛的韓越,原本習慣獨來獨往的他,總是會把自家經紀人趕去床下,這回卻讓經紀人躺到床上。

      他沉默不語任由孟景渝睡著,腦中一直在想著今天上午接到的那通電話。

      當時接起手機的那瞬間,他還沒開口問自家經紀人到了哪裡,就先聽到孟景涵傳來的聲音:「因為我妹現在是韓越的經紀人,你也知道韓越他不知為何超討厭女生,所以我妹只好女扮男裝了。」

      震驚過後,感覺被耍的自己,本該立刻掛了電話找陸競宸理論的,但卻在孟景渝忐忑不安的問話下,選擇了掩蓋事實。

      為什麼?自己會想將她留下來?

      韓越捫心自問著,明明自己最討厭女生,為什麼不當場猜穿她讓她滾蛋?

      沒有人能回答他,因此韓越反倒整整失眠了一整夜。

片段五:韓越發飆

      因為她昨天晚上被副導拖去劇組幕後工作人員他們的房間打牌,不但沒有回去睡覺,也忘記打電話和韓越報備。

      事後據老哥所說,韓越不但跑遍整個旅店,甚至敲了好多人的房間門,到處在尋找她這個的人。

      最後才在旅店員工的幫忙下,將他們這間沒人出來應門的房間打開,從十個醉倒一地的人群裡面發現她。

      韓越當場就發飆了,直接把她罵了一通,什麼夜不歸宿還不報備,知不知道這樣讓人很擔心,然後有沒有人身自覺,這麼晚了居然還敢喝酒,要是被割器官還是人被賣掉的話怎麼辦之類的。

      反正就劈哩趴啦一大串,罵到後面連之前她餅乾袋吃完沒丟進垃圾桶裡面也翻出來罵,讓劇組所有的人震驚了。

      原來韓越不是只會沉默,居然還能說話像機關槍一般,把人罵的像全身中彈一樣,被痛批的體無完膚,都可以和海綿寶寶一起當兄弟了。

片段六:傳遞溫情

      就在她正想著要看哪一台電視打發時間的時候,韓越遞了一杯有助於睡眠的溫牛奶過來,然後人什麼也沒說就進浴室了。

      孟景渝手裡拿著裝著溫牛奶的馬克杯,看著躲進浴室的韓越,心裡暖暖的偷笑著,隨後大聲的向浴室裡的韓某人道了聲謝謝後,這才慢慢的喝起溫牛奶,享受著某人的溫暖。

      並且在喝完之後,孟景渝也泡了一杯沖泡式牛奶放在桌上,接著寫了一張晚安的字條壓在下面,這才上床睡覺。

片段七:韓越肚子餓被抓包

      最後實在是太無聊了,孟景渝忍不住開口小聲尋問:「韓先生你還醒著嗎?」

      沒有得到回應的孟景渝,找不到人陪她聊天,只好鬱悶的翻來覆去,後來乾脆開始數起羊來。

      「一隻羊,兩隻羊……」

      數了十幾隻後發現沒效果的孟景渝只好換數水餃,因為水餃跟睡覺是斜音,所以她想說數看看水餃會不會比較容易睡著。

      「一顆水餃,兩顆水餃……」

      結果數到後來,越數越想吃的孟景渝,喃喃的說了句:「我好想吃水餃喔。」

      接著一道肚子餓的咕嚕聲便響起……

      孟景渝發覺聲音並不是從自己肚子裡發出來的,因為她晚餐吃的很飽,反倒是韓越為了維持身材,晚餐沒吃多少,於是她轉過頭嘿嘿一笑問道:「韓先生,你是不是根本就沒睡。」

      「……」韓某人繼續沉默裝睡中……

片段八:景渝不小心踩雷了

      「身為我的經紀人,你應該幫我拒絕一切會損失我形象的要求。」

      韓越聲音又變成第一天見面時,那種冷傲並帶著一絲嚴厲的聲音,而且能聽出他語氣稍微起伏的怒意。

      或許是這些天和韓越相處的太融洽,讓孟景渝把他當成朋友,所以才會也想惡整他,完全忘了自己跟韓越只是上下屬的關係。

      「對不起,我馬上去幫您拒絕。」

      覺得應該把態度擺正的孟景渝低頭道歉著,然後忍著胸口堆滿的失落感,悶悶不樂的轉身去和攝影師推辭:「不好意思,韓先生不同意拍這種會毀他形象的花絮。」

片段九:韓越寧願曝光身分也要去救景渝

      他一直隱藏的很好,並把自己當做人類,只因他太恐懼孤獨,並害怕這世界所有人都跟他的人類母親一樣,一發現他不是正常人,就離開他,最後消失不見了。

      本來,他真的不該來的,要是被發現的話,不但會讓許多人陷入恐慌,更會被世人唾棄。

      但是,要是因為不想失去世界的自私,而犧牲孟景渝的生命,韓越發現自己做不到。

片段十:韓越被景渝當成鬼差

      意識有些模糊的孟景渝,看到韓越那張蒼白的臉以及細長尖銳指甲,便誤以為自己陽壽已盡,竟然傻笑的說道:「原來鬼差也會去整形啊。」

      她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但是能在死前看到認識的人臉,而不是牛頭馬面或是黑白無常還是挺幸福的,至少她不是被嚇死的。

      說完,孟景渝便在韓越黑著一張臉打算罵人的時候昏了過去。

片段十一:處理傷勢

      看著懷中閉目不醒的孟景渝,韓越突然覺得少了那雙神采奕奕的眼睛點綴,加上蒼白的面容,頓時讓她整個人失色了不少。

      真的是……每次放任她亂跑就會出事。

      韓越搖著頭在心裡叨唸一句,接著便從西裝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條摺成四方型的黑色手帕,輕輕的按在孟景渝額頭一直流著鮮血的傷口上。

      與此同時,他眼中的瞳孔逐漸轉紅,等到過了一分鐘後,血紅色的瞳孔才恢復原樣。

      之後,他將手帕移開,孟景渝受傷的地方便只剩下淡淡的擦傷痕跡。

      「可以操控血液」這是他身為吸血鬼的基本能力。

      只要是流露在外面的血液,即使不是他的,只要對方沒有抵抗,就能操控。

      因此他讓孟景渝血液中的恢復細胞加速運轉,製造出新的血液,讓她的臉部恢復了些氣色。

      處理完孟景渝的傷勢後,韓越沒有離開,依然繼續坐在原地陪著她,等待其他人找過來。

      不一會,他就聽到孟景涵等人呼喊著孟景渝的名字或暱稱。

      該走了……

      韓越這麼想著,然後小心亦亦的讓孟景渝躺好,便鑽進樹林中,躲在一棵巨木後觀看。

片段十二:韓越逃避景渝

      「這個……」

      遞了一籃蘋果到孟景涵手中後,韓越眼角餘光看見孟景渝氣色已經恢復差不多的樣子,便轉身離開了。

      至始至終,都沒有正眼瞧著孟景渝,頂著一張面癱臉,來了就馬上又走了,像在逃避一般。

      而孟景渝本來要張口跟韓越說聲謝謝他來看自己,但是看他的態度,好像只是在做例行公事般,敷衍了事一樣,冷著一張臉,看都沒看自己一眼,並一副浪費他時間的樣子,便又不敢開口了,只是默默的注視著他離去的身影。

      這時,不知為何孟景渝的心裡有股酸澀的感覺蔓延,甚至眼睛泛起了一絲淚光。

      『我是不是被討厭了?』她在心裡這樣問著自己。

片段十三:景渝的告白

      等到燈和門都被關上後,孟景渝翻過身,把頭埋進枕頭裡,無聲的哭了起來。

      怎麼辦,自己好像真的喜歡上韓越了!

      孟景渝咬著唇,任由眼淚流淌著浸濕了枕頭,心裡難過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沒談過戀愛的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追男人。

      更何況現在的自己,在他的眼裡還不是女人啊!

      再加上韓越已經開始討厭自己了,什麼時候會讓她打包走人,她自己都不清楚,還談什麼戀愛。

      振作起來吧,孟景渝!

      你現在是男生,你是他的經紀人,你不可以喜歡上你的藝人。

      自我催眠的孟景渝,哭著哭著便不小心睡著了。

      過了不久,門外某個黑色身影默默的走了進來。

      偷偷進來的韓越看著孟景渝躺在一灘眼淚上的睡顏,抽了一張放病床旁的衛生紙,幫她擦起臉頰上的淚痕。

      「水……泳池……」

      突然,說了夢話的孟景渝嚇了韓越一跳,還以為自己驚醒她了。

      不過一聽到她說的內容,韓越便知道孟景渝應該是躺在淚水裡,所以夢到自己人在泳池。

      失笑的搖著頭,韓越臉頰兩旁浮現出淺淺的酒窩,不過他旋即便將笑容斂下。

      自己居然笑了?

      多久沒笑過了?

      為什麼她總是能牽扯出自己除了冷漠以外其他的感情神經。

      韓越蹙著眉,將衛生紙丟進床下的垃圾筒裡,便連忙轉身離去。

      他開始害怕自己會愛上孟景渝,自己應該遠離她的,不要再和她見面了。

      因為他是吸血鬼,而她……卻是人類。

      他們倆人註定沒辦法一起白頭偕老,若是愛上她,對兩人都會是場折磨。

      韓越不知道的是,在他轉身離開後,孟景渝便張開眼睛,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小聲的說了句:「韓越,我喜歡你。」

片段十四:跌倒時一定會有的肢體接觸

      孟景渝聽見電話被掛斷發出的嘟嘟聲後,於是便將電話從耳邊拿開,然後點開桌面上的某個小遊戲玩了起來,想說拿來打發時間。

      卻沒發現身旁的門已經被打開,接著將頭上毛巾掛到脖子上的韓越,從裡面走出來。

      而這時發現頭上燈光被遮住的孟景渝抬起頭,看到韓越雙手環胸,低著頭正盯著自己手機裡幼稚的畫面在看,頓時尷尬的把手機塞回褲子口袋,有些不知所措的問道:「你……你不是在洗澡嗎?」

      韓越輕輕點頭回道:「洗好了。」

      「那我……啊!」孟景渝聽到韓越的回答後想想也是,覺得自己碰到他腦袋就像打結一般,根本無法思考,於是慌張的站起身,想跑進屋子裡,卻忘了自己右腳受傷,根本無法跑步,因此右腳一拐,重心不穩的向前跌倒,整個人往韓越身上撲去,讓她驚呼了一聲。

      而看到她跌倒的韓越,連忙張開環胸的雙手,左手一探將孟景渝撈進自己的臂彎裡,讓她趴在自己胸膛上。

      「謝……謝謝。」

      整個人趴到韓越身上的孟景渝,臉像紅透的蝦子一般,低著頭不敢看韓越,結結巴巴小聲道謝。

片段十五:韓越差點身分曝露

      疑惑著這時候會是誰在裡面,孟景渝拉開門,正好看見韓越手上握著什麼在喝。

      「原來你在這裡啊,是說你手上那個是……血包對嗎?」

      和韓越打了聲招呼,孟景渝走進倉庫內指著那包紅色液體問道。

      被這麼一問的韓越呆愣了一下,心想:『糟糕該不會被她發現自己是吸血鬼?』

      然而,走到韓越身邊的孟景渝「噗」的一聲笑出來,隨後趕緊正色,一本正經的點頭說道:「聽說那個是用蜂蜜加酒做成的,老哥剛剛也說味道還不錯,所以你會來偷吃我可以理解,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點著頭說完後,孟景渝這才一臉驚恐的問道:「你不會全喝了吧?等等還要用呢。」

      而被誤以為在偷喝血包的韓越鬆了一口氣,然後搖頭指了指旁邊的箱子,孟景渝趕緊走過去蹲下身,只見裡面還剩一半的血包。

      「喝哩嘎在(好險)。」拍著胸部,孟景在心裡吐槽著自己想太多,韓越又不是那種不視大體的貪吃鬼,接著她將箱子抬起,轉頭看著韓越問道:「我把這些拿走囉,你要再來一包嗎?」

      哭笑不得的搖著頭,之後韓越目送著與他揮手道別,並要自己喝完快去拍攝場地的孟景渝,喃喃自語的問著:「如果你知道這是真的血,還會是這種反應嗎?」

片段十六:景渝和韓越接吻了

      之後兩人間陷入了沉默,最後還是孟景渝想到僵在這也不是辦法,不如……

      「不如我們親親看?」孟景渝紅著臉,深吸了一口氣,大膽的出聲問道。

      她想幫助韓越找感覺,她不忍心看韓越等等失敗被季導批評,當然她也是有一點小小的私心,想要成為韓越的初吻對象。

      「嗯?」聽到孟景渝的意見,韓越疑惑的望著她,不懂她一個女孩子,為什麼會主動提出這樣的方案。

      這時,孟景渝不等韓越反應過來,一把抓著他的領帶用力向下扯,將他的頭拉低,墊起腳尖吻了上去。

      「妳……」韓越只來的急說出一個字,孟景渝的舌頭就探進去和他攪在一起。

      韓越從錯愕到後面被牽著走,任由孟景渝進攻。

片段十七:韓越吃醋

      然而,還待在電梯裡的韓越瞇起眼睛,本該銳利的眼神如今卻帶著一絲哀傷,深邃的目光看著她的背影,心裡想著我不是要問這個。

      為什麼妳叫他光仔,到我就成了生疏的韓先生?

      難道妳跟他親近,卻不想和我親近嗎?

      妳跟他以前就認識了,那我呢?

      妳對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嗎?

      種種想說卻說不出口的問題梗在韓越喉嚨,心痛的令他難以呼吸。

      明明是自己將她推開的,現在要失去了,憑什麼捨不得?

      為什麼會捨不得?

      自己,到底是在何時喜歡上她的?

片段十八:韓越嘴硬

      好在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的Ray,大方的原諒了他:「好吧,那我勉強接受你的道歉,只是現在下車已經來不及了,你的公主被別的男人載走了。」

      Ray邊說邊用拇指指了指孟景渝的地方,韓越照著Ray比的方向望去……

      只見,于向陽從自己那台橘色重機下車,強硬的將孟景渝扶上座椅,然後自己才重新跨坐回去,接著拉著孟景渝的手,要她抱緊自己。

      看到這一幕,韓越臉色沉了又沉,沉默了許久,等到于向陽摧動油門時,才冷淡的說道:「……她不是我的公主。」

      用眼睛看也知道韓越在嘴硬,於是Ray嘿嘿一笑道:「OK,OK!所以他是你的王子嗎?看不出來原來大哥你想當下面的。」

      「你誤……算了,開車跟上他們。」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孟景渝的問題,要是說她是女的,Ray絕對會說那就是公主還不承認,說自己性向正常,Ray又會取笑他說嘴硬,所以韓越乾脆放棄爭辯,叫Ray開車跟上他們。

—————————

以上視劇情進展程度會增加,希望大家覺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順便幫忙收藏一下喔<(_   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太厲害啦
這還叫簡介,都可以出書了,好不!!
超好笑的
2015-07-03 16: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誇獎
其實這個也不能稱為簡介,這是我寫的小說內容片段,因為是拿去參加徵文比賽的,所以寫的時候死了很多腦系胞
2015-07-03 17:02回覆

老闆我不幹了 這個書名好像更搞笑xDDDD
但看片段我也拿不定哪個書名比較適合了!!
女扮男裝////戳萌點!!!
所有片段都戳萌點啊////!!!!!!!!!!!!
2015-06-21 10: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原書名越來越和內容遠離了,所以就改名了
至於萌點,我也覺得他們好萌XDD
2015-06-21 11:20回覆

簡介寫的太好了,立馬打包收書 (←早收了,還演還演

妳這個兄控
你這個妹控
在一起不就剛剛好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015-06-17 22: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怎麼可能在一起(小心韓越在後面看著妳
2015-06-17 23:50回覆

簡介裡的表情符號好讚!!
讓我狂笑不止
2015-06-14 14: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些表情符號是依照人物性格去找的WW
2015-06-14 15:30回覆

加油 ~ ^_^
2015-06-09 01: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
2015-06-09 08:18回覆

自薦呢!我晚上也來放好了((雖然嵐玥是參加大賞
決戰星勢力的競爭力很強,原本有打算參加的,後來直接放棄(汗((謎:哪有人那麼快放棄?)
看了大大的簡介,是我最不會的搞笑成分阿!
等有時間會去看的
2015-06-07 20: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幽嵐的打氣(又亂叫#
2015-06-07 21: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