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我深愛的妳。

那時的我們只是各需索求,所以逢場作戲給別人看讓他們以為我們相愛。

可是我卻錯了,我愛上妳了。

但是妳卻總是忽視我說的話,認為我只是開玩笑一直把我推開到別人懷中。於是我黯淡轉身離去,一個人什麼話都沒留獨自一人離開這裡出去國外。

但是在國外時的那一段時間,有更多更多的女人圍繞在我身邊。但是我卻感受不到妳給我的那種溫暖…直到我收到雨蝶給我的醫生診斷書以及病歷資料。

因為妳生病了,所以妳才一直將自己的心意壓抑下來將我推開,不是因為妳不愛我。而是因為妳害怕妳沒有更多的時間愛我對吧?

「好,我會努力撐過這一場手術的。不會讓你失望難過,好嗎?而且我都懷孕了,能不答應你嗎?」雷雪總算嶄露出笑容,望著梁雨昊。要是當初梁雨蝶沒有發現自己隱藏起來的秘密,偷偷去調查自己的病歷並將病歷交給梁雨昊。

那現在他們會不會只是形同陌路的兩個人,只是毫不重要的陌生人呢?

當初推開他的時候,自己沒有想過他會再回來出現在自己面前告訴自己他知道所有的事情。

兩個月後,雷雪替梁雨昊生下一對雙胞胎。

是一對很漂亮的男生跟女生,女生叫做梁憶雪、男生則叫做梁項雷。

在那不久後梁雨昊一家人再也沒有出現在這棟別墅,就此消聲匿跡。

「雪、我帶項雷跟憶雪來看你了。」站在墓碑前的是一名30多歲的中年男子,望著墓碑上那笑得燦爛的藍髮女子。

他不是其他人,正是銷聲匿跡的梁雨昊。他的身後有兩名少年、少女。

少女有著一頭水藍色的長髮,就如當年的雷雪長的一模一樣。一樣的動人美麗、她正是當年雷雪生下的雙胞胎裡的女孩-梁憶雪。

少年有著和梁雨昊一頭偏淡的髮色,和梁雨昊年輕時長得一模一樣。一樣的帥氣迷人,他是雷雪生下的雙胞胎裡的男孩-梁項雷。

當年梁雨昊會銷聲匿跡是因為生下梁項雷、梁憶雪不久,雷雪去動了手術。

但是手術失敗了,因此雷雪再也無法睜開那雙如海一般的雙眼看梁雨昊。

所以梁雨昊帶著梁項雷以及梁憶雪離開那棟擁有太多美好回憶的別墅。

梁雨昊蹲下身,手撫墓碑上照片中有著美麗笑容的女子。梁項雷便牽著梁憶雪先去別的地方。

「雪,我很好。那妳好嗎?不要擔心我。妳要等我知道嗎,不是說下輩子還要再一起嗎?」梁雨昊的笑很溫柔,眼底的溫柔由此可見。手上的戒指依舊閃耀著光芒。

我知道妳的愛從沒離開我的身邊,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走過任何艱苦的路。

我知道妳一直都活著,活在我身旁的所有事物、活在我心中。

所以我曾難過過,但是我振作了。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想看見我難過的樣子對吧?

別擔心我、【我很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