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家也有小太陽:母老虎與訓獸師

              「喂~快一點~快一點~把桌上的東西都收好,告訴我,怎麼會這麼亂?」我媽氣得暴跳如雷。

我媽最看不慣的就是凌亂。

「凌亂?妳知道嗎?我們家的凌亂,妳也要付一大半的責任啊?」我爸微微一笑。

「我?我最不會製造凌亂了,我有什麼責任?」可怕的吼叫聲響起。

「哦?沒製造就沒有責任嗎?不要只光出一張嘴命令別人,要付出行動啊!」我爸依舊溫柔的聲音。

「我.....我.....我哪有?」她開始心虛的將頭撇向另一邊。

「哪沒有?妳剛剛不就指使我們把桌上的凌亂整理好,但明明就是妳先看到的!」我爸仍然平穩的聲調。

「我.....」

她無言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樓大的父母好有趣
樓大的父母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我父母可以像你父母那樣   或許不會走到離婚   或許會牽手走一輩子  可惜   不是

我到現在依然忘不了父母離婚的那一天   去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三號  他們簽字結束這段孽緣

不過我滿慶幸是跟著媽  如果是跟著爸   或許   不會活到現在了

好羨慕  別人都有個完整的家
2015-03-19 0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別這樣想啦!,離婚並不代表什麼,只代表著你們沒有緣份。你父親是個怎樣的人,我並不知道,但請記住凡事往好處想,老天爺為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另一扇窗,或許因禍得福,何必這麼沮喪呢?
雖然文章中的我看起來是美滿的家庭,但有幾度我的父母因為一點小事差點鬧到離婚,我也十分的緊張,我告訴自己要鎮定,我告別告訴自己離婚這件事一定不會發生的,果然雙方吵累了,覺得無趣,冷戰一下就有又好了。要堅強啊!加油!
2015-04-03 00: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