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被允許的愛情

「嗨!李皓學長,你好我叫張夢婷,我就是天天和你坐同一輛校車,隔壁座的女孩,還記得我嗎?我有話想對你說,就是.....最近的我,只要跟你坐在一起,我的心總是砰!砰!的跳著,不聽使喚;最近的我,眼神總是會不自覺的飄向你,想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最近的我,想了解你的一切,了解你的交友狀況,甚至是想了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最近我似乎特別的在乎你,我想這就是喜歡吧!學長請接受我的告白。」我把這告白的文句寫在卡片上。

呃…我突然覺得這篇會不會太噁心啊!我會不會被他誤以為我是厚臉色欸~

不行.....不行.....

那.....

「我喜歡你!希望學長可以跟我交往!」這樣會不會又太直接了,我想了想。

不行.....不行.....

那.....

「學長,你好有魅力,你不但長的帥,功課有好,講話又溫柔、幽默,跟本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我暗戀你很久了,我跟你相處這麼多,難道你發覺嗎?我終於有勇氣向你說出我內心裡真正的想法,憋在心裡的感受真不好,我一直以來都一直默默的觀察你,我只希望學長你能回頭看我一眼,一眼就好,我的要求並不多,或許我也是不錯的人選呦!」

「這封情書,寫的真好啊!」我不禁自我陶醉了起來。

整晚我輾轉難眠,明天就要向學長告白了!我開始有點緊張,不過我還真有勇氣,我不知道是哪來的意志力告訴我明天一定要告白,

「要不要再送一包巧克力啊?反正情人節也快到了!」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語著,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隔天一早,我放棄了坐校車,早早就來到了學校,只為了趁他還沒來前,就把卡片和巧克力放在他的抽屜裡。

「喜望他會喜歡」我默念了一句。

每節下課我都直奔他的教室,想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想看他有沒有看我送的卡片?想看他有沒有吃我送他的巧克力?

直到,最後一節課,我已經想要放棄了,但窗外突然遞來了一封信,是學長給我的,我十分的驚訝,這種感覺就像是心中的火始恢復燃一般的愉悅。

打開信封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悸不停的跳動著,得到的答案是,

「我也喜歡妳,今天晚上,學校對面的咖啡廳見!」

短短的幾句話,足以讓我心花怒放,原來你一直都有把我擺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位子。

我準時覆約了。

踏進咖啡廳的瞬間,我的心都碎了,

我看見李皓學長與另一個校外生,摟摟抱抱的,甚至那個校外生還主動的親吻這我的學長,學長似乎也沒有反抗的意謂,感覺還很起勁,看了另人真不舒服啊!

「你們在幹嘛?」我大聲咆哮,他們似乎也才注意到我的存在,我露出猙獰的表情。

「學長,你的回信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我不滿的抗議。

「昨天信中的喜歡,又代表這什麼?」我接著說道。

「那個嘛~只是朋友的喜歡」十分冷淡的語氣。

「你給我最大的希望,但也給我最深的痛苦,你有那麼遲緩嗎?看不出信中的喜歡是愛情方面的嗎?」

「當然沒有,所以我是帶妳來看清事實的」

「你好過份!」我摑了他一巴掌,轉身離去。

我愛上的原來是同性戀的學長。

平常你表現出來的你,都是偽裝的。

你騙我。我心痛。

你快樂。我傷悲。

你幸福。我失戀。

你的傷害,如萬箭穿心。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