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 即將飛往紐西蘭的38姊妹

對我而言,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

我們還有許多事情未完成,沒有一起去金山三天兩夜,沒有一起園遊會擺攤。

不能陪妳完整度過國中三年,是一個莫大的遺憾。

剩下一個禮拜妳就要出國了,飛向那遙遠而陌生的國度──紐西蘭。

上禮拜五的謝師宴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想對妳說。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想與妳分享,好多地方想跟妳一起去。

只是一切好像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偶爾或許會有點小爭吵、鬧不愉快,卻總是很快地就重修舊好了。

妳永遠是最了解我的好姊妹,每次不用多說妳都會懂   <3

上課總會不由自主地望向妳的位置,雖然那個位置已經換了主人。

我們之間共通點真的很多,同樣喜歡Running   man,喜歡動漫。

妳走了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空虛,沒有妳的日子是煎熬,到了現在我仍然無法習慣生活沒有了妳。

妳離開了以後沒有人會陪我耍變態、給我埋胸、給我欺負了。

答應我,到了紐西蘭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們這群姊妹淘擔心。

到了紐西蘭要更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

到了紐西蘭,遇到困難不適應的時候記得還有我們在台灣願意聽妳訴苦。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求學路途走了多遠,You   are   my   BESTIE   forever.

紐西蘭放假的時候記得回來看看我們,我們都在原地等妳回來。

謝謝妳陪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年半,我們一起創造了好多美麗的回憶。

更謝謝上天能讓我認識妳這個如此善良貼心可愛的姊姊。

至少──妳的青春我曾參與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