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知道會存在到何時的接龍-00開頭

剛剛想了大概兩分鐘,決定還是以一輪為一文章。

只是之後集結成書籍的時候,可能就要重新編排,不能直接從短文集結這樣。

反正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那麼因為書名還沒定我就先取為「不知道會存在到何時的接龍」(有種好悲觀的感覺啊哈哈

然後第一輪的字數會比較少,因為第一個作者跑來寫開頭了XD

以下正文。

00開頭

        這是一個赤月的夜晚。

        靜謐的街上只剩下稀疏的人群,冬天的夜晚更顯得寒冷,人們都想著早點回家,腳步皆不自覺的加快。

        在一條暗巷中,一道身影在其中穿梭著。

        「魘。」

        那是道清脆的女聲。

        少女披著斗篷,全身上下皆被那黑色的衣物蓋了起來,就連臉龐也只看的見那紅潤的嘴唇。

        在少女的聲音落下時,前方的黑暗中明顯有一個物體抖動了一下,少女的手中出現了一把巨大的鐮刀,閃著不祥的血紅色光芒。

        「是……是使者啊!使者前來了啊啊啊啊啊!噗……。」

        「吵死了。」少女在那尖銳的喊叫聲中將鐮刀以極快的速度向前揮去,無視那噴灑在自己身上的暗紅色血液。

        沒錯,是暗紅色的血液,屬於非人類的血液,那尖銳的尖叫聲便是由他所發出的。

        「呵,妳看起來挺樂在其中的嘛。」另一道稚氣女聲的出現讓少女頓了一下,她抬頭看向坐在屋頂上的不速之客,那有著如瀑布般的頭髮的女孩,看起來年紀也不過才十二、十三歲。

        「有事?」

        「不,只是來提醒妳,藍若暝,藍月之夜……可是快來到了啊。」女孩笑了笑,那清脆的笑聲有如黃鶯般悅耳,但是少女知道,那聲音後面是多麼惡毒的心。

        「嚴鏡晴,快滾。」

        「呵呵,這麼強烈的殺氣恐怕在下一秒就會變成實質的攻擊了吧。」女孩站起身來,用那雙鮮紅色的雙眼看著少女,背後突然展開三對翅膀,黑的深沉的天使翅膀。

        「就讓我看看,妳該如何處理天、魔、神三界即將展開的戰爭吧,使者藍若暝。」

        隨即,消失在那空中。

        赤紅色的月光悄悄照在那小巷裡,映出的只剩下暗紅色的鮮血渲染在地面上。

照慣例來附傳送門~~

*優野琳夢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ueskyempty

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blueskyempty

*窸蘇

POPO:http://www.popo.tw/users/sisusisu1216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usisu1216

*葉子

痞客邦:http://leaf14.pixnet.net/blog

*嵐(無)

*星羽悠亞(暫無)

窸蘇01/29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