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惡魔●殺戮

我靜靜地走在動物城市,微笑著。我的身邊跟著我的動物『虎』。你可別小看牠,牠溫馴如貓,卻也有兇殘的劣根性,可千萬別想得罪到牠。

我靜靜地坐在咖啡廳享受片刻的寧靜,瞇著眼閱讀著我最愛的小說與漫畫。

我的老虎在一旁焦躁地踱步著,說:「主人,我餓了,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吃嗎?」

我笑著啜飲一口午後的紅茶說:「別急,有點耐性,這座動物城鎮就是我們的僻護港,但是卻無法關住像我這樣的惡魔。」

一隻烏龜走了過來問我說:「美麗的姊姊,妳是為了什麼原因而住進這裡?」

「我嗎?」我露出溫柔迷人的天使笑容對牠說:「獵殺恐龍、踐踏垃圾,這個罪名夠不夠閃亮?」

烏龜露出恐懼的眼神對我說:「還好我只是一隻小小的烏龜!」

牠的主人問我說:「只是那樣,無法進駐這裡吧!這裡不是犯罪者的牢房嗎?」

我瞇著眼睛笑著說:「牢房?不,是我溫暖的窩,住著你們這群需要被保護的善良動物。雖然犯了罪,但是我知道妳們不是故意的。」

烏龜的主人低著頭不語。

我笑著撫摸她的頭,說:「這裡,關不住像我這樣的惡魔的。我以獵殺恐龍法官、垃圾監獄人渣為樂。」

說完,我露出邪惡的貓眼,笑的狡詐的說:「今晚,我的血液正興奮的沸騰,我看到最近最沸揚的新聞,我聞到了黑心商人的貪婪,還有那愚蠢的誘惑!」

天色漸暗,那是魔鬼甦醒的時刻~

我說:「走吧!遊戲時間到了。」

我的老虎開心地搖動尾巴走在我的右側。

我回過頭對著那隻可愛的綠烏龜說:「改天,我到妳家說故事,就說那個『割喉小弟』的故事,那位亂判刑的法官與打算吃免錢牢飯的垃圾的下場。妳可以多邀請幾位動物城市的居民一起來同樂。」

烏龜的主人笑著說:「嗯~我會順邊帶幾位好鄰居過去讓妳認識的,順便備妥蛋糕與奶茶,隨時歡迎妳參觀。」

我揮揮手,走在夕陽的餘蔭中......

動物城市新聞快報:

X新集團製造飼料油的廠商魏X沖在1號晚間被人發現在看守所氣絕多時,體內被人塞滿三千公升的自家油,根本是把油當水灌。

看守人員表示,魏X沖晚間一直表示莫名的口渴,警方給他許多小七現買的礦泉水供給飲用,他卻仍不斷喊著口渴,警方也匪夷所思,這油是怎麼進到其體內的。

魏家在大陸的康X富泡麵也被人群體拒買,其負責人也在當地被公安給依食品標示不實危害國人健康為由被判處斬立絕。

老虎打著嗝,說:「靈魂,真好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