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My best friend

「朋友」。人人都需要朋友,如果沒有朋友的人會怎麼樣?

會活的很辛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人人都需要談心的對象,也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先想到朋友。

1~3歲時,我認識了一個知心好友,所以由此可證,我們從小玩在一起,到現在還是「超級好"好"朋友」,我們的年紀只差了幾個月,但我們的感情真的比親生姐妹還要好。由於是住大樓,因此,我們有空是會下去樓下聊聊天、打桌球、交換秘密,常常聊到不想回家呢!

而且!大部份都是她親自登門拜訪我家,每個禮拜都會,但從來沒聽到她向我抱怨。

誰說好朋友不會吵架的?

跟朋友吵架往往都是一些小事,然後吵到好幾個月都不理對方,但和好時,和朋友的關係會更加好!至少我還是這麼相信。

有一次的生日,我的超級好朋友和另一個朋友在畫我的生日卡片,當她們畫完拿給我時,我整個臉色大變,因為她們畫了不喜歡的東西,因此,我就和她們吵架,吵的還蠻凶的,因此,我和她們就開始打冷戰,直到4~5個月後,她們其中有一個人來找我和好,然後,另一個也和我和好,因此我們三個的朋友關係更加美好,那是我和我的超級好朋友的第一次吵架。

比起任何人,我會更重視我的那位超級好朋友,我跟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她就像我的親生妹妹一樣,彷彿除了她以外,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她更了解我,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希望我們能永遠當超級好朋友,要「"together   forever"」哦!

沒錯!我很重視友誼,而且我已經找到我的「超級好朋友」了!

那你/妳找到屬於你/妳們的「好友」了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