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要離開這裡了

該道別了。

我常在想,一件事情的結束,通常不會按照預定的進度在煙火四射中隆重收尾,而是會在逐漸萎縮、內憂外患、病灶叢生、或者哀默心死之下黯淡下台一鞠躬。

而這些狀況萬一不止一件突然橫至時,那就是篤定該離開的時候了。

起因初始是網站裡的風氣,這很複雜,發文洗版、駭客入侵、洗人氣、開分身自推、到濃情與異想的消長都是,不過這些僅只是失望,沒有產生太多想離開的念頭。

反而是在寫作中,覺得自己該學習的還有很多,而且越寫越覺得不足,加上開始畫圖之後,我發覺自己似乎是個空殼,經幾個禮拜思考,我想要全部推翻現在寫的作品,即使已經進行了二十萬字。

爛的東西不需要存在,我需要重新變成一個讀者,再度思考我缺什麼,在這段時間,可能就寫寫短篇,或者是完全不寫。

最後一根稻草,是工作更忙碌了,我無法保證以後是否有足夠的心力去寫作。

所以,以後,黑貓河不存在了。

感謝大家這幾年的鼓勵,即使最後觀眾僅有一兩人,我還是會對著空曠的觀眾席深深敬禮,謝謝你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和"貓大"道別,期待未來再會:)
2014-09-18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Fb裡還是常常見面啊。
回覆
QAQ!!!!
黑貓大大要離開了QAQ!!!!
 (想到天神戰記還沒空看 OTZ)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尊重您,加油囉
 
2014-09-18 21: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天神戰記我會慢慢把章節移除,
然後或許有一天會重寫也說不定,
不過不會放在在這兒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