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再忙也要讓感情時時回溫」

在感情的路上,男人總是扮演主動的角色,而女人總是被動的等待!

男人就像足智多謀的獵人,鎖定獵物,開始謀定策略、展開攻勢、進行圍捕,使出絕招,近水樓台先得月。此時的心思,想的念的都是那位楚楚可憐、美麗動人的心上人,一舉一動、一頻一笑都能牽動其心旋。

她喜歡哪種食物?喜歡什樣的顏色?會想要怎樣的禮物?我要怎樣才能擄獲芳心?這樣做會不會讓她討厭?

這些東西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時光,決定好謀略就快速行動,像個見獵心喜的禿鷹、獵豹。失敗了,修正一下,再整裝出發,絕不氣餒!直到達陣成功。

女人呢?!行為模式剛好相反,總是在初期靜如狡兔,靜觀其變!冷若冰心,高傲得不可攀爬與靠近!

等到男人每日一點一滴餵食的嗎啡開始發作時,女人才發現自己的心早已被綑綁在其中。

而我,總是學不會也學不乖,明知道是毒藥還是日日品嘗!

X先生,如同以往的男人般靠近、聊天、陪伴、出遊、談心……,就像準時的鬧鐘,時間到就會出現,接送我上下班、貼心的三餐、額外的點心與消夜,在心靈脆弱時出現,在需要時心靈相通!

我也慢慢的習慣,開始墮落!

某日,X先生居然沒有出現?!今天沒有、昨天也沒有?!我開始擔心他的安危,開始害怕再也見不到面!甚至祈禱上蒼,為了他,連命都可以奉獻!

原來,我已經愛上他!

這時,他像個沒事的人般現身,我飛奔而去,哭著抱緊了他,就像戒斷的人看到毒品的幸福感。

就這樣,我們開始享受一段甜蜜時光。

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長,相處時間越來越短,連見面的次數也每況越下!連電話也常不通、Email也石沉大海!

大概是男人的老毛病發作,認為感情已經穩定,就沒有繼續經營的必要,轉而把重心發展到其他地方。

我問:要見面嗎?

X先生回答:沒空,改天吧!

我問:Email怎麼沒回?

X先生回答:工作在忙,忙翻了!忘了回!

我問:電話怎麼不通?

X先生回答:開會不方便開機!

我問:能一起吃個飯嗎?

X先生回答:再說吧!

我問:你,還愛我嗎?

X先生不語,說不上愛也說不出不愛!

於是我轉身離開,不留任何情面!

一段感情,如果只有一方默默守候,那還是感情嗎?

一份愛戀,如果只有一方苦苦付出、靜靜思念,那還有愛的存在嗎?

我,獨自哭泣、默默療傷!

他,靜靜沉思,才發現心中缺了一個大洞!

畢竟仍有情、還有愛、以及切不斷地緣分……

他想起當初的衝勁,我想起那時的甜蜜時光,我們兩人手牽著手、心有靈犀的笑著,那份悸動逐漸回溫。

再忙,也要時時回溫。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